2012-08-27 07:51:05玄尋‧時夜

滅─(九)繼承

  ──澳歐神殿──

「所有人受我──刃‧彌爾頓的召令下,迅速的前往神殿!」響亮的聲音回蕩在神殿裡,

屬下們各各面色難看的望著彼此,不知這次,閣下又要做什麼?

「刃....」桐輕輕的拉了刃的衣角,臉上的神情顯得有些不放心。

「放心吧。」刃回給她一個安心的笑容。

他早已有盤算。

「閣下,所有人都到齊了。」

「明白了。」刃輕輕的點了點頭。

「所有人聽清楚了!我,刃‧彌爾頓──今天將要卸下這個職位。」

「什麼!?」

「不行啊!我們沒有閣下的帶領是不行的!」眾人紛紛的叫喊,怎麼也不敢相信他們的閣下,居然要退位?

「等等。那...由誰繼承閣下的位置?」

「是啊...由誰繼承?」

「怎麼辦...?」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誰也不知道該由誰來繼承閣下的位置。

「安靜。」眾人嚥了嚥口水,身冒冷汗的往聲音的來源處看去──闇‧判夜正眼神平靜的望著他們。

「由誰繼承的事不必要你們操心,閣下會自己處理。」

「可..可是..!」

「你還要說話嗎?」闇‧判夜用冷漠的眼神與態度望著他。

「..........屬下不敢。」

「閣下,不好意思冒犯了,請繼續。」

「謝謝你。」刃感激的看了闇一眼。

「就像剛才闇所說的,不必擔心我的王位由誰繼承,因為我知道由誰適合繼承這個位置。」

刃心中早已有一個人選,那是再適合不過了。

「我的王位將由...」

「不會是那個女人吧!」其中一個屬下望著刃身後的桐,忿忿的叫著,

他可不容許那個女人來礙事,他可是等著刃退位很久了....

「閣下!那個女人只是您的唯一護衛罷了....!是那女人要繼承嗎!?是嗎?」他咬著牙,希望不是如此決定。

「注意你講話的口氣。」

「我..我.....不好意思。」

「並不是她要繼承,而是....」他心跳持續加速,期待閣下會選他繼承。

「闇‧判夜,由你來繼承我的王位。」刃望著剛剛讓全場安靜下來的男子,眼神堅信的看著。

闇‧判夜上前一步,恭敬的跪在刃面前。

「謝謝閣下的寵召。我會,好好的帶領他們。」

「闇,我相信你的能力,是不會讓我失望的。他們,就拜託你了。」

刃安心的望著即將帶領屬下的闇,毫無一絲猶豫。

「我不接受!」又是一個響亮的聲音,是從剛剛那名忿忿的望著桐的男子所出口。

他早已計畫許久,一定要坐上王位寶座,何況他的資歷也不淺了。

「闇。」刃望了一眼闇。

「明白。」

「你說你不接受我當王位繼承,那你就有資格?」闇反問。

「我...我有自信能好好帶領他們!」

「那就先跟我打一場吧。」

「沒問題!」終於!他終於抓到機會了!

「那麼,我們明天就約在斬空天台。」闇說完,一聲不響的,消失了。

上一篇:滅─(八)甦醒

下一篇:滅─(十)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