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17:31:16玄尋‧時夜

滅─(八)甦醒

──彌狄爾‧刃寢室──

剛醒來的滅‧世亞環顧著四周

這裡是...閣下的房間....我...?

「非常抱歉,閣下,恕我直言,她是強制性的封鎖記憶....」

「什麼....?不...不會的....出去!你給我出去!」

這是過去的記憶?

「因為不想讓刃受到傷害...只能封鎖記憶了。」

這是我?難道...啊──!

「閣下...即使我是男生的軀殼女生的心靈也無所謂?」

「無所謂,我可以更改性別的你忘了?」

「閣下...」「相信我吧。」這是我和閣下!?

該不會....?

「有人要爭奪王位呀!你不能在和過去是凡間的女孩過日子了!」

「為什麼?這是我的人生,由我來決定!」

所有過去的記憶湧上了我的腦海裡,原來...我和閣下曾經是....

「碰──!」

房門被關上了,走進來的是刃‧彌爾頓

「妳醒啦,妳昏倒整整一天了呢。」滅‧世亞再也壓抑不住那份喜悅的情緒,伸出雙手抱住他

「閣下..我...」

滅‧世亞低著頭,心裡對刃‧彌爾頓十分抱歉

「你想起來啦。」刃‧彌爾頓用溫暖的大手輕摸著滅‧世亞的頭。

「我...我很抱....」

「噓,想起來了就好。」刃‧彌爾頓用輕聲的方式說著。

「『桐』,我想把你變回女人...」

妳,願意嗎?為了我。」彌狄爾‧刃叫著滅‧世亞原來的名子。

「我...我沒問題,我讓你獨自承受這種痛苦...讓我很愧疚。」

「謝謝妳。那我等妳精神和體力恢復一點了之後...再變回去。」

「還有,妳別再叫我閣下了,叫我刃就好。我會叫妳『桐』的」刃‧彌爾頓堅決的說著。

「我..我知道了。」

「好了,休息吧...我陪妳。」

葉楓桐緩緩的閉上雙眼,刃‧彌爾頓則微笑的盯著她熟睡的臉龐

他們一起在這個寂靜的夜晚,睡著了。

上一篇:滅─(七)記憶

下一篇:滅─(九)繼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