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17:06:56玄尋‧時夜

滅─(七)記憶

──澳歐神殿──

「所有人都給我離開!不許進來!」男人氣沖沖的把門關上。

沒錯,他是彌狄爾‧刃。

「妳...唉....為什麼感冒了都沒自覺呢.....?」彌狄爾‧刃輕觸著滅‧世亞的臉,滿是心疼。

那件事....等她醒來在告訴她吧。彌狄爾‧刃心想。

如果當時自己沒在場,她可能就會被方青蝶給害死了....

「你!你是誰!?我的手..!」方青蝶大叫著。

「吵死了,閉上你的嘴巴。」「咚──」瞬間,房子裡只剩一個男人醒著。

「妳...怎麼這麼不小心呢....」男人擁緊她,將她用披風蓋著,像風似的離去。

「唔──!」她...她醒了!?

「咳!閣下....」滅‧世亞躺在床上,虛弱的說著。

「妳...妳還好嗎?事情都解決了,好好休息吧....」彌狄爾‧刃露出關愛的眼神說。

「我....我怎麼變回女人了!?」察覺到了嗎...

「這說來話長,一部分是因為你的感冒造成的....另一部份....」彌狄爾‧刃將眼神移開,面有難色。

「另一部份...是....?」

「是....?」

該說嗎?也罷,她失去太多。

「滅,你還記得妳幾年前有說過,妳的記憶好像有點零碎...?」

「我記得,在那之前的事都有些模糊....」

「我現在鄭重的告訴你,妳...有強制性的將那之前的記憶封鎖。」

「什麼!?我....唔....啊──!」

這怎麼可能!我...我強制性封鎖!?

唔啊..!頭好像撕裂般...好痛苦.!

「妳的潛意識恐怕要將記憶開啟了。」

「是時候了。」

這是滅‧世亞昏倒前所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上一篇:滅─(六)失算

下一篇:滅─(八)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