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08:00:51玄尋‧時夜

滅─(十二)教訓

  「闇究竟要做什麼.....?」

「不知道呀.....」眾人窸窣的聲音連綿不絕,眼睛目不轉睛的盯著闇。

而坐在遠處的刃,和站在刃身後的桐,也討論著。

「桐,你怎麼想?」

「刃,你都相信他了....我能不相信嗎?」桐笑著說。

「說的也是,我相信他的能力。」刃緩緩的說著,眼神又緊盯著闇。

而帶著身上的傷痕起身的闇,眼裡充滿著令人意外的自信。

「阿哈哈!!你這小子該不會是瘋了吧?你已經毫無勝算了!快投降!」格默像發了瘋似的大喊著。

「天,視為我王;地,因我甦醒;界,因我而分;惡,殲滅成灰.......」

語落,四周的聲音像是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幽深的寂靜。

「怎..怎麼了!?死小子!快給我出來!」格默驚怕的望著四周,剛不是還在天台上的!?

那....這裡...是哪裡.....?

幽黑的天空;暗紫色的草地;血紅色的花朵;圍繞在格默四周。

「不要大聲嚷嚷。很好奇這裡是哪對吧?」闇從天空中降落到了離地面大概五十公尺左右。

「你這死小子把我弄去哪了!?」格默一臉驚恐的看著這個黑暗無比的空間。

「我沒把你弄去哪.....只不過.....」闇像是換了個人似的,原本黑色的瞳孔竟便成了紅色!?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背叛者。」闇的嘴角勾起了一個好看的弧度。

「我..我才不是背叛者!」格默辯駁。

「叛徒─就只有死的下場,沒有說話的資格。」闇射出了一枝黑色羽毛。

「咻─」

「呃─!死小子!有種就不要在天上!下來!」格默來不及閃躲闇的攻擊,手臂上的傷口有如割傷般刺痛。

「我不能下去,我可不想跟個『垃圾』在同片土地上。」闇聳聳肩,表示不屑。

「你..你....!」格默氣的臉都涱紅了起來。

「不‧過‧呢~因為『垃圾』好像很想死~我就勉為其難的達成你的心願吧~」

說完,闇便飛往地面,站著抽出了幾根羽毛。

「我看看喔~既然『垃圾』不想玩延長賽~那就速戰速決吧~」

「咻─咻─」

「呃─!阿──!」格默倒在地上,血流如注。

闇一步一步走向倒在地上的格默,這時,原本幽黑的天空出現了黃色的滿月。

讓四周的風景更看的清楚,而格默這時才驚呼的說:

「不!不要過來!你是誰!你不是闇吧!這場比賽無效!!無效!!」

格默嚇的聲音都喊破了;但最令他驚訝的並不是四周的風景。

而是眼前的這個男人。

「嗯~你要這樣說也可以啦~」闇低著頭面對格默。

「不!不要過來!我什麼都給你!!拜託!饒了我吧!」格默這時才認命,並將態度放軟。

「本王不喜歡聽『賤人』說話太久,去死吧。」闇變了個臉色。

「咚──」

格默的身軀倒在地上,一朵血紅色的花飄到他的胸前──格默已死。

「已殲滅~唉~早就說了本王不喜歡『賤人』的~」闇帶著笑容望著月亮。

「不過你也挺聰明的~本王要讚賞你~還特地讓你晚死了點。」

「我啊...的確不是『闇』,而是『判夜』。」

銀色的長髮;血紅色的眼眸;修長的手指;外加黑色的羽翼。

『判夜』的臉上帶了點落寞的神情,站在圓又亮的滿月之下,閉上雙眼,深思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