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19:32:41女王

*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

PIC:城堡變廢墟,只要一瞬間……

最近每天晚上,時間一到,他就會問:「要睡了嗎?」
然後我就會回答,「讓我看一下書。」
他會接著說:「那我來放點音樂吧!」
於是,我就躺在床上看書,他就躺在床上聽音樂。
然後,我們就會開始聊男女話題……

卡!卡!卡!醬好像太煽情了?!

事實上,最近因為家裡在整修,完整的房間只剩下兩間,
一間是小爸小媽的房間,一間是三樓的房間,
我和彼得的房間都已經變成廢墟了,
所以我們兩人都搬到三樓那間唯一完整的房間裡,
不過我睡床上他睡地下……他比較口憐。

每天晚上我們都會聊一些男女話題,
不過都是普遍級的,就是我和菲力怎樣,他和他的小日本女友卡歐莉怎樣的,
他不懂女生在想什麼,我也不懂男生在想什麼,
所以剛好可以交流一下。

週一,是珠寶的星期一症候群+小紅來的悲慘日子,
所以晚上十點不到,珠寶就上樓準備睡覺,
彼得也上來了,兩人開始聊天,
其實珠寶真的很累,但不忍心讓他一人自言自語,
只好打起精神來回答,
偏偏他問的問題都是需要思考的,
所以了,珠寶一直想、一直想,很認真的回答……嗟……這混小子,還真是會選時間!

後來,珠寶實在忍不住,就睡著了。
睡著前,還聽到彼得在那邊大叫,
「姐,妳死掉啦?!」
靠,這混小子開口沒好話,也不想我那麼辛苦的跟他聊天。
見我沒回答,「靠,妳竟然真的給我死掉了……」

隔兩天,兩人又在睡前聊天,
這時,小媽打電話上來了,
「珠寶,妳叫彼得趕快睡,我們明天一大早就要去宜蘭考試了耶!」
「好唄!」珠寶應完,轉頭問彼得,「你明天考試是電腦閱卷還是人工閱卷?」
「啊知?」彼得非常率性的給了我這個答案。
「那你至少準備個2B鉛筆吧!」珠寶善盡做姐姐的義務提醒他。
「沒差啦,用自動鉛筆也是一樣的,我以前考試也是用自動鉛筆劃的。」他給了一個更率性的答案。
「好吧,那你記得帶自動鉛筆。」
「哈哈,我也沒有自動鉛筆耶!」他給了一個最率性的答案。
「ㄟ……ㄣ……ㄛ……」我這個當人家姐姐的真的無言了。

但是,管他的,我們又開始聊起各自男女朋友的事,
這次珠寶精神好多了,而且為了彌補前天讓他自言自語的情況,
珠寶很認真的跟他聊天。
聊了很久以後,這小子突然冒出一句:「靠!十一點多了!姐都是妳害的啦,都這麼晚了,我明天會爬不起來啦!」

我才靠咧,陪你聊也不行,不陪你聊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