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8:18:23女王

*要離婚請打這支電話!*

PIC:台中市的天空

車神菲力(他自己封的,不關我的事。)自認開車技術一流,
而且超愛開快車!

上星期日去吃牛排,我說:「停車場在前面左邊,你開慢一點。」
他說:「好,知道了!我看到了!」
然後就開過頭了!

吃完牛排送我表妹回家,我想說進去跟我小古姑打個招呼,
我說:「停在前面右邊。」
他說:「前面哪邊?」
然後,又開過頭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念他:「幹嘛開那麼快?每次都開過頭!每次都說你知道!開錯了又說你不知道!……」

等紅綠燈的菲力突然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好!妳再念我我就去打牆上那支電話!」

「什麼電話?」我傻傻的順著他的手看過去。

只見牆上用噴漆大大的寫著:離婚0935XXXXXX

ㄜ……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