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21:23:04小高*

倒楣〈上〉

今天我孤軍奮鬥戰到新莊
新莊還真大...那麼大做什麼《有點路痴的我氣到不行》
頭腦記著一條路線-----
《新莊國中對面有一間便利商店...沿著商店走就到了》
乍聽之下很簡單....
但是‧‧‧路線提供者:楊*彬-平常愛唬爛、又愛騙我
所以‧‧‧我有一點不相信他
可是這次好像是很認真耶!!
好吧!姑且相信他《心想:這次應該不會騙我》
走到新莊國中對面....
我真的會氣死、會瘋掉ˋˊ
到處都是商店....他說的是哪一家阿!!
什麼狗屁東西!!我怎麼會相信他.....
我真的是笨蛋~~~
於是我選擇一家商店
就跟他賭了!!


待續‧‧‧

下一篇:倒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