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21:23:51小高*

倒楣〈下〉

沿著我用生命賭的商店一直走
走走走....ㄟ?怎麼怪怪的
我還是打電話好了....
我問了黃小牛先生!!
他說的頭頭是道~~
真的是有聽沒有懂!!
可是我大概知道他說的位置
《可是相信他是錯誤的..仔細想想他是住板橋= =》
我走到了新莊棒球場《照著他所說的》
這時我在撥給他.....他居然不接《心想:是在耍我嗎?》
我快瘋掉了~~腳也痠死了
這時我想到了蠻腰容...《我應該早問道道地地的新莊人》
照著他所說的走....果真就到了《應該早問他的= =》
後來又照著他所說的去等公車....
什麼?這不是我剛就走到的地方!!
原來書店和我擦身而過~
他在右邊....我聽了小牛走了左邊
我繞了一大圈《這時的我好想罵髒話》
想~~算了!!
趕快回家休息吧!!
我走到了公車站~~
找我的零錢同時
ㄟ?我的CD勒?
什麼!!我放在書店裡~~
於是....又慢慢的走了回去拿....《怎麼感覺好遠喔》
真的是欲速則不達!!
回家的公車又沒座位
車上又人擠人
今天真的是衰!衰!衰!

上一篇:倒楣〈上〉

下一篇:公車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