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14:19:40史丹利的家

催淚趴

 


 

一星期前 小愛 就開始策劃 威誠 的生日趴和情人節

雖然他的生日八百年前就過了 但是小愛的心意我們都感是到了

從咖哩飯 蔬菜沙啦 蛋糕 房間.........真的是 狠夠誠意

其實阿威才是我的朋友 但是 小愛 一通一通的打給我們

告訴我們他的策劃 雖然阿威被蒙在鼓裡 但我知道那是種幸福

事前的準備大概花了四個小時 後來阿威提早一個小時到

搞得我們人仰馬翻 一切的計畫都被破壞了 媽的 .......

最氣的是 我提早到淡水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 要泡按摩浴缸

結果你剝奪了我的權利 歐賣尬 人克阿 >>>>> 還我兩個小時

這檔是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被帶過 請補償 ok 會給你機會

今天這場子 對我來說都是陌生人 因為我只認識當事人

其他的四個新朋友 都是第一次接觸 不過這些新朋友 ok la



昨天有些事情真的很瞎 當我們先行離開要給阿威驚喜時

卻在半路中遇到他們 還好小愛夠機伶 有看到大頭

不然這下子就白搞了 結果我們一群人躲進NET 等了二十多分鐘

在裡頭就順便買了禮物 本來想買襯衫給阿威 因為上班可以穿

不過大頭跟阿達卻要我買內褲 且要他們當場換 拍照留念

雖然這場戲已經上演很多次 但還是會想要看 畢竟人不同 對吧

爆點不一樣 也會有不同的FU 買完後就去買一些吃的 喝的

然後趕回民宿開始慶祝 果然阿威有嚇到 他看了我們就先罵了一頓

不過他是開心的 只是覺得被整很糗 後來他看小愛用心弄了一些短片

還把簡訊的內容用畫面跟照片來表達 果然阿威掉了幾滴淚

還弄了一些餛飩 哈哈哈哈 不過沒人想吃ㄟ 不想加料 OK

只不過當阿威在看這些東西的時候 其實他也注意到我

因為陪我走過那一段過去 所以他可以了解我的情緒

雖然我們的情緒不一樣 但是他的貼心 我感受到 謝啦

看你們這樣又邁入另一個年頭 真的很 讚 可以在乎彼此是一件可貴的事

在拆禮物的時候比較好玩 我的禮物先被拆 我覺得應該最後ㄟ

不過壽星還頗配合 願意尷尬的穿出來 拍張照

但是我覺得這尷尬是假的 因為......擺了POSE還不賴 甲仙

在吃飯的過程中個頭小小的Wei很會吃ㄟ 他總共吃了三盤的咖哩飯

但其實他不適合吃這麼多 因為他肚仔不比我小 哈哈 這樣有很賤嗎

吃完飯後 其實大家感情都有著落 但我卻是被拿出來熱烈討論的對象

但是對我來說 有很多不想說明和被討論的部分 該死的威誠 好樣的

什麼不拱 拱這幹嘛 好朋友是這樣當的就對 胳臂往外彎 欠打

總之我的確是吞吞吐吐的講 因為我很難講這塊 不是我難相處

因為大家幾小時前也領教了我的直率 說話很直接 是吧

就這部分不想被討論 ,,,,,,,,, 就被歸類不能說的秘密吧


後來大頭起鬨的說 玩國王遊戲 我還真的沒玩過

大概玩了一小時的國王遊戲 怎麼大家都想看我被罰

媽的 一副看好戲就對了 同情心 同情心

不過我還好我只被罰了一次 但是這太over了

當時國王是小愛 他竟然提說 我必須舔威誠的肚臍下方

媽的 真的很鹹ㄟ 重點是超怪 後來我就拿了美粒果塗

不過還是鹹鹹的 真的是 你老師卡好哩 怎麼這麼幸運

遊戲過後 大家突然聊到Wei 其實他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小朋友(只小我一歲而已)

Wei的女朋友在美國 家人也在美國 他回台灣工作 也在台灣定居

但聽他講他想念對方的心情 其實還蠻心疼 只能說 感情學分 很難修



最後我們要離開 把最後甜蜜的時光留給他們

雖然我很不甘願 因為沒享受到按摩浴缸 >.<

在捷運上也跟大頭 阿達 Wei 聊了很多

Wei 座我旁邊 突然轉頭跟我說 我很寂寞

等一下又是一個人回到紅樹林的家

每次回家都是空蕩蕩 只有空氣陪著他

他有時候不明白 到底在這要的事什麼

又回到這片土地工作 生活 真的是他想的嗎

沒錯 很多事情都存在著矛盾點 的確不好受

Wei下車後 阿達跟大頭剛好跟我一樣都住板橋

所以在車上他們又逼問了我感情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有點招架不住 畢竟二攻一的力量很可怕

我只能吞吞吐吐的講些事情 我真的不習慣被討論

原諒我 我知道你們是好意 thanks.......Friend

不過大頭喜歡的運動跟我頗像 改天挑一下阿


回到家後 很多情緒一時間都佔滿整個腦袋

我發現我沒辦法處理 但我心裡有了一些決定

回家後 傻妹又跟我聊了一堆 恩 有被分善注意力

不過 ..................... 就先這樣  會過的----- 時間










上一篇:管大媽 <2>

下一篇:有這麼 辣ki 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