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5:55:44史丹利的家

管大媽 <2>

 

就當我開始在苗栗展開專科生活後

還頗快活 因為很新鮮 覺得我媽管不到

反正就天高皇帝遠 可以盡情的奔放

專一的生活 好玩 專一上根本沒心思讀書

翹課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不過也歸功於一堆好朋友

一個巴掌拍不響是吧 還是要有人助陣才會有膽量

不過在聯合的日子除了校園生活外 苗栗市真的沒啥好玩

通常晚上十點後 市區店家都關得差不多 可以在路上打羽球

真的不誇張 但這種生活也沒什麼不好 反正就另一種體驗

專一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科系學會的 競技啦啦舞

這經驗還不錯 女生比較可憐 要不間斷的被拋接 或上上下下

通常隨伴著尖叫聲 有時候心想是再叫什麼 安靜點 ok

不過在疊疊樂的最上方  最後還要從一樓高的高度整個往後躺

我相信妳的勇氣不是概的 總之有跳過的 就知道我在敘述什麼

那是個不錯的經歷 現在回想起 要再跳一次嗎.......恩 還是算了

老人家 還是得認命 有些事情不是逞強了就會有結果 黑阿黑阿

還記得校慶的當天 管大媽真的給足我面子 因為學長他們之前也跳

不過從來沒來過一次 竟然特地跑來學校看我精彩的演出 也是應該的啦

魅力無法擋這件事情 從這就可看出各端倪 人課阿 請抽號碼牌 下一位

總之來的過程還挺波折 給我搞一些意外驚險 阮同學 我今天不能去看你表演喔

我知道你很失望 但是 就這樣 果然 是很管大媽的作風 電話還拒接  有妳的

電視看太多喔 來這招 我都要頒發金酸莓獎給妳了 演技有待加強喔



結束了一連串的活動之後 後來就是科系學會的票選

總之我跟 應小霖 當選了正副會長  講真的也真剛好

一個姓阮 一個姓應  不過在這歡樂的同時

有一個警告的聲音 不斷在電話中告誡著我

不要玩過頭 去讀書的 其它不用過份投入 災謀

當然 災阿 不過有事情通常都不是這樣照劇本演的

偶而會有脫序的演出 這樣才精彩不是嗎 起伏 起伏

其實真的還好ㄟ 並沒有玩過頭 只是要搞的事情太多了

演唱會 迎新 送舊 比賽 演講........講真的並不輕鬆

這麼多事情 的確佔據了我絕大部分的專一生活

很多部份決定權在我手上 但洽談 規劃的部份 也落在我身上

分工合作的重要性我知道 但總之很多東西結果就是我要扛

所以我不能率性的沾個邊 其它都不管 有沒有影響到課業

講真的有 不過沒有影響很大 但專一上 我的確被當了兩科主修

永遠記得六個學分 跟我說.....掰掰  是頭也不回的走 連解釋機會都沒有

紙包不住火 最後這檔事情還是傳到妳耳裡 講真的 我不怪 酷龍

妳問他我的近況 酷龍當然要照實跟妳講 但也許當時妳該聽我講

當我們連師生的關係都不是時 那是我遇到最大的挫折

因為妳不知道 妳這管家婆在我心理的位置有多重要 ... 第二個媽

妳覺得可以開玩笑的嗎 現在想想事情都過了 重要的是現在跟以前一樣

恩...那才是重點 算一算時間 我們四五年沒連絡 但卻因為 誤會

四五年來少了彼此的記憶 真的有可惜到 阿算了啦 現在開心比較重要

這大概是我專一上發生最悲慘的事情吧  還好一群狐群狗黨陪著我

還記得一群人到韻芳那開火 大鈞最夠意思 因為他買了一堆特大號啤酒

不過當天該難過的人是我 但好像牽起連鎖反應 連佳吟 跟 大鈞也連帶 霧足

可憐的韻芳還有雅惠外加曾同學 要在我們面前扮演小丑 嘻嘻哈哈的搞笑

哀.......朋友阿 不知道這回憶你們記不記得 總之有難同當感覺還蠻爽

至少我不不孤獨  喝酒後 暈暈的睡一覺 忘記了無解題 good

還有韻芳 謝謝你幫我洗了牛仔褲 我永遠記得是妳手洗 恩 果然可以嫁了 哈哈

現在大家雖然都各有天地  不過每當聚在一起時 聊這些五四三的過去

不是空白就好 表示 ........ 有在用心交陪  >.<


但專一後我就跟管大媽失聯了  簡單說是決裂

那些誤會 我選擇遺忘 我們都知道怎麼回事就好 

至少現在回想起妳來 都是很酷 爆笑的 就夠了

感覺打的落落長 先告個段落 改天再收尾 ........................待續








上一篇:管大媽 <1>

下一篇:催淚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