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4:06:29史丹利的家

有這麼 辣ki 的嗎

 
 

真的有這麼幸運嗎 我想.........有

凌晨準備睡覺時 冷氣罷工 房間又沒電扇

搞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一樣不上工  有骨氣

不過我就沒骨氣了  我還清了整台冷氣

想說是不是沒給他 按耐 一下 才落的這像場

結果還是一樣的太陽啦 不運轉就是不運轉

怎麼這麼難溝通 我跟 家禎 搞得人仰馬翻

又流了一身汗  還是要再沖澡一次  真機車

後來就只能在睡客廳 又回到當初的命運

我還能說什麼  只好默默的任命  不然能怎樣


但晚上這樣一搞 我真得很難入睡  想說來上個網

結果在用我的hp時  不小心按到休眠  沒想到........

他就真休眠了  是一覺不起  我怎麼弄都沒反應

有這麼冷感嗎 好歹也要有個反應  給個希望阿

不要這樣捉弄人 冷氣壞 電腦壞 心情壞 這系勒安怎

後來一上網 阿wei 馬上噹我 我就開始述說了悲慘的狀況

還有一個重點 我買了一百的大樂透 結果對了之後

電腦選 沒有一個號碼中 會不會太誇張  跟好運絕緣的意思嗎

我是知道要靠自己努力打拼啦 不過來個意外之才是會怎樣

幾百塊也好阿  我很好商量的  好說好說 下次改進好嗎

昨天阿wei聊到快天亮  他還真是搞笑  果然蠟筆小新是他偶像

有感受到他要走那路線的決心 這也不是條不歸路啦 只是......

恩...就這樣 祝福你 哈哈 這樣講應該沒有很機車吧


還有 菜老尼 我調適得很Ok 雨過天青了 就這樣

也許當時不太願意正面面對 我是鴕鳥  不過現在不是了

現在看蠻遠的 不戴眼鏡都覺得世界還是很美好  (>.<)

過了 過了 只是情人節前夕 還是覺的蠻瞎的  真夭壽

插曲 插曲 就讓她只是插曲吧 只是我蠻不甘願的

但就像我跟妳說的  把自己想成是報應 就好過點

這是我唯一合理的出口   不然我不知道怎麼看開  黑黑

還有......大頭 你給的苦茶 真不是開玩笑

還好有家禎幫我喝一半 不過喝玩真的是.....我只能說 很靠背

很想馬上 call out 給你  我想這是種處罰 挖災 挖災啦

相遇的到啦 媽的 這麼好的招待 我不會忘記

 

 

 

 

 


 

上一篇:催淚趴

下一篇:久違了 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