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7:48:07mantokid

深海

愛情就像是深海一樣
你丟了顆石頭
卻看不出有多深
甚至沒有任何回應
只能任由它往下墜
最後的終點是哪裡
或許它只是靜靜的躺在某個小角落
而海面上的波瀾
馬上又恢復了平靜
一顆小石頭並不能發揮多大的作用
但它卻甘心沉淪
一輩子就待在那個不見天的海裡
不過,當它掉落深海時
在途中,它看到了美麗的珊瑚、成群的熱帶魚
還有許多漂亮卻不知名的小魚
這些是它愛上海洋的理由吧
靜靜的躺在那
偶爾,有些深海魚經過
就和牠們聊聊天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雖然只是大海中的一個小成員
無法吸引注意
但,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你愛上了他,自然就甘願成為他生命中的一分子
渺小但卻真心
雖然不夠漂亮、身材不好、不夠溫柔、不夠體貼
很多...都不完整
但愛是的的確確的存在
你知道嗎?
我在想你
想一個也許不屬於我的你
我喜歡你
喜歡一個或許不喜歡我的你
問問自己
能給你什麼?
不能讓你當頭一個
那麼,會是最後一個嗎?
無法給你第一的我
對你,很抱歉
你一直都懂我的心
懂我有多喜歡你
懂我有多想握住你的手
懂我有多想你喜歡我就如同我喜歡你
這些,我一直都相信,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