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2:14:53♥ 可可

♥ 又瘋惹

Pi . 在 阿亮 裡面的超酷小孩 xD


聽說 ,
沒錢也能逛汐止 ``

因為有老媽在 ``
= =

其實 ,
今天本來是要在汐止亂逛 ``
但是我媽說要去阿福 ,

P.S 阿福 = 家樂福

所以 ,
我 . 蘋 ,
吃完阿亮 ,

P.S 阿亮 = 好吃的店

我們就做 阿B15 去東方科學,

P.S 阿B15 = 公車藍15
   (汐止 - 昆陽捷運站 )

想去 , 小思思 看衣服 ,

P.S 小思思 = 思夢樂

反正 ,
看又不用錢 xD
結果 ,
快到東方的時候 ,
警報打來了 ,
...
阿 ,
是我媽打來了 !!
她說她要出門惹 ,
結果 ,
我們就沒去成小思思了 !!

我們就在 阿福 的大門 ,
看戒指 ,
蘋 , 買了個戒指 !! = )

我媽來之後 ,
我們三個就去逛 阿福 ,
我媽去看文具類 ,
我就把蘋拖去看相機 xD
Pi . 我所愛的 - SONY T -100

我愛的相機 ,
  $ 14,980

要努力存錢了 ,
如果 ,
沒存到那麼多 ,
那 ...
在明年過年時買 ,

如果 ...
不想讓我這麼辛苦 ,
那 ...
你買給我好惹 xD
Pi . 可蘋 聽說背景是男性內褲



超可愛的 ``
xD
哈 `
旁邊的燈是橘的 ,
所以拍起來有色差
Pi . 帥 =  = 聽說被發現了 xD

好笑好笑
Pi . 可 蘋


聽說 ,
我們 ,
一直 ...
很啟智的在耍憨 ,
基本上 ,
在耍憨的 ,
是她 xD

我們 ,
玩電腦 ,
聽歌聽很大聲 ,
P.S 開我家客廳那套(排)音響
   開了 5 台 ``
   6 個音響 ``
跳跳跳 ,
聽聽聽 ,
開開心心 ,
xD

上一篇:♥ 開心

下一篇:♥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