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06:10♥ 可可

♥ 情人節

那是最後 就不會再有以後


今天甜甜跟楊咩都請病假 !!!
後來他們還換便服回來
楊咩說他上吐下瀉
甜甜他本來想說上瀉下吐 但他說成下瀉上吐
XDDD

放學後 有貴賓票跟我換普通票 XDDD
原本更本沒有要換的念頭 ...
可是沒辦法 !!
圓圓她們就說那妳去陪于瑄,她ONLY ONE !!
摁 所以我們就去換 !!
可是我們等了25分鐘 !!!
so 久的 !!
後來于瑄太餓了 我們就先去買東西充飢 !!
自己也覺得去哪是對的 !! 所以我跑去貴賓席 !!!
反正 ... 呵呵呵呵呵 我傻笑呢 ...
進場後 我一看到黃得根
我就說 HA 你變帥了欸 XDDD
我是說實話 !!!!
可是 = =
更「衰小」的是那個位子 真的有夠...的 !!
圓圓最先知道我在「靠北殺小」 !!
我就整個覺得超級「怕沁衰」的 !!
後來就管他的 不爽時就轉過去瞪兩眼也好 = =
花哈哈哈 開始後
我錄了很多音樂 影像 拍了很多照片
更不悅的畫面出現了
更不悅的聲音出現了
我聽到那些靠北的話時 圓圓最棒了
她遮住我耳朵說乖 -* 妳聽不到 妳聽不到 !!
我看到那些靠北的場景時 圓圓最懂了
他遮住我的眼睛說 乖 -* 妳看不到 妳看不到 !!
可是水龍頭終究沒關緊 ...
還是漏了水 !!!
可是很快的我先拿軟木塞塞住了 ...= =
老實說 我覺得水那麼快就可以塞住
就是因為看到那個畫面 讓我看清 ...
但是相機的快門 在那時 我沒停 我一直按
想把最後的最後 放置做個了結 ...
我想我可以不用再為你哭 ...
剩下大合唱我們沒看到 我跟依庭就先走
因為甜甜在慛了 !! = ˇ =
我們就走去全家 !!
可是到時 我傻眼因為楊咩沒到
我以為他生病變重了 所以不來 = =
我就說 楊咩勒 ? 我現在要怎樣 ?
甜甜說 妳等一下 他等等就到了 他騎白色勁戰
後來等了幾分鐘 楊咩終於來了= =
我就上車 第一句話是 靠 好高噢 !!
他說 是你太矮 !!
= =屁辣 好歹我也有160.1多多多欸 !!
帶安全帽時 我很白癡的帶很就才帶好
他就說 妳會不會帶阿 ?!
我說 會辣 !! 吵死了 !!
路上他就問 鄭慶豪才剛走 ?
我說 走有點久了 = =
後來上山 夭壽 坡真的有夠陡的 !!!
我跟楊咩就在說坡怎樣怎樣 !!!
之後到山頂 哇靠 一下車就又被野人噹 = =
他說 嘿 大X 妳幹嘛上來 ?
我說 那妳又幹嘛上來 ?
上面除了主角兩位 我 楊咩 野人
還有 Q毛 屎哥 豬腳 (不熟呢 = =)
後來楊咩說先把我跟依庭載下去廟那邊
甜甜說要準備 XDDD
甜甜說要騎勁戰 所以就跟楊咩換
楊咩就騎另一台載我下去
我一上車說 墊子好軟而且整個就是比另一台矮 = ˇ =
他們把我們再下去廟之後
就下山去載曾志贏跟蘇奕珩
我就跟依庭在廟那邊聊天 依庭就一直很擔心 不知道我們要幹嗎 XDDD
我就說 放心辣 不會吃掉妳 !!!
如果會傷到妳 我第一個就幫妳擋 如果沒幫妳擋 我就不姓廖
改姓蔡 叫蔡蕙君 !!!
她說 摁 !!
後來聊一聊 我們就打給圓圓 用擴音
問她們結束了沒
她說 結束很久了 !!
我們就問她在哪 ?
她就說合作金庫 !!
而且還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哪 XDDD
講沒多久 他們就上來
可是楊咩又換回勁戰
他們就先把那兩個載上去 再回頭來載我們 !!
後來換賴缺德聽電話
也講一下下 他們就下來了
我就掛掉電話 又坐上勁戰上去 !!
上去到上面才知道 剛剛他們在山下出車禍

過程請看以下楊咩網誌的一部分 :
後來他說他要跟我換車 他要騎勁戰 結果我們安全道合作金庫去載曾志贏跟蘇奕珩
結果鄭慶豪載曾志贏 我載蘇奕珩 蘇奕珩比曾志贏早上車 然後我就先騎走
之後聽說曾志贏就跟鄭慶豪說 超越我們 之後他真的很快
過沒多久 鄭慶豪撞到一台奧掐 撞一下板之凹下去殼還噴出來 爛死了
之後 我們就趕快閃 跑到江山萬里後門那邊一條小路 躲 還熄火= ˇ =
之後過沒多久 又要繼續去山上時 他原本還想騎勁戰 後來我就說 你不能在騎了!!
之後跟他換車 還沒人敢給他載 笑死我了
之後蘇奕珩沒被他載過 所以他就給他載 我後來就載曾志贏
道了山上 我ㄇ就在看車有沒有怎樣 擦傷 而已

事情經過就是這樣 XDDDD
後來開始了 = ˇ =
靠北 比我們預期還要不好 !!!
下次應該都買大的 死煙火 !!
更該死的是 最浪漫的酒精膏就這樣被他們用失敗了 !!!
該死 該死 早知道我上去幫忙 可能不會這麼嚴重= =
所以就有點失望拉 ...
後來我還找不雨傘= =
我就跟楊咩說 楊咩就幫我找
後來他就大叫說 雨傘勒 ?
他們就說 在那 !!
楊咩說 在哪 ?
他們就說 那邊咩 !!
野人就把傘拿起來 我見他拿著我就給他拿 XDDD
後來我們八個就用走的走下山
讓兩位主角走前面一點 不打擾 XDDD
我們六個就走後面
我就跟野人說話
我問他怎麼上來 ?
他說 跑步 直後就在那邊一二 一二 ... = =
後來有人問野人說我跟他是小學同學喔 ?
野人還說 不認識 她裝熟 !!
問的人還真以為我裝熟 說是噢= =
我就說 60814 去死
他就說你怎麼還是的那種東西啊 大X?
呿 !! 走下山後 夭壽的腳超痛 = =
因為一直煞車 !!!
到山下 我們決定座藍15去麥當勞
過馬路時就在耍白痴
我就找逼逼卡 把傘給楊咩 !!
找到後 野人又開始噹我
我就很大力推他 說怎樣啦 !!
他就說 打架阿 矮子
我說 你是有多高啦 !!
他說 我168 妳是多高阿 !!
他就抓Q毛說 他178欸 !!
後來他就 再問Q毛說你幾公分 ?
Q毛說 178 !!
他問楊咩 你幾公分 ?
楊咩說 173 !!
他問屎哥跟豬腳 你幾公分 ?
一個說 170 一個說 175 !!
我就說 哈哈 你最矮啦 !!
他說 阿你是幾公分啦 矮子?
我說 我好歹有 160.1多多多欸 !!
他說 哈 160 笑死人
楊咩說 你跟一個女生比 你比較丟臉吧 ?
後來野人說 她女生 ?
楊咩說 對齁 她男生 !! = =
我就踩楊咩的腳 !!
他就說 我是說野人是男生阿 !! 不對嘛 ?
= =呿 !!
甜甜就插一句話進來比依庭說 要矮也沒有她矮拉 !! = =
白痴 !!
後來藍15來後 我們就上公車 去吃麥當當啦 !!
結果過馬路時 我們就又像白癡 = =
買完麥當勞後 我們就做三桌 !!
我跟依庭座一桌 因為跟他們真的超沒話聊的 = =
我們在製造最美味的糖蕃茄醬時 甜甜又說你們在做很噁心的事
咳 你果然不懂得什麼是美味 !!
吃完後 甜甜就送依庭回家
叫我等他回來大家在一起走就好 !!
剩我一個女生真的超無言的 = =
野人跟我借錢買菸 !!
後來真的太無聊 我就傳簡訊跟晴姐姐聊天 = )
聊到快十一點甜甜才回來= =
走一走 我媽打電話來
死了 她生氣了 !!
她就叫我去 秀峰門口等她 ...
後來跟楊咩他們走到福安街口買完菸
我們就過馬路 又差點像神經病 還好沒有 = =
我就在秀峰左手邊跟他們說掰掰
走過去就看到我媽到了 ...
一上車 啪啪啪 我就被打了 ...
我媽說我被禁足了 ...
可是她打我 我沒有什麼好怨 ..
因為她幫我騙老師說 我生病
也沒跟我爸說我沒去補習 ...
還跟我說 回家如果我爸問就說被補習班留 ...
回家後 我爸也沒問 我就去洗澡
洗完澡東西用好 跟我姐說一下 我就去睡了 !!!

上一篇:♥ 又瘋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