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0:55:13♥ 可可

♥ 開心

pi = 蘋 n 我




今天 ,

就是玩得很開心 。


先去麥當當 吃午餐 ,
再去蘋家拿東西 ,
最後去 ,
汐止後車站 XD
PI = 我的鞋鞋




我們去 ,
車站買一雙 $ 200 的鞋鞋 = )

pi = 蘋夾的娃娃 , ( 右 )送我 , ( 左 )她的



玩籃球機 , 彈珠檯 , 夾娃娃機 ,
我今天玩什麼都輸 ,
超想吐血的 !
蘋 , 夾到 2 隻娃娃 ,
她送我一隻 XD


pi = 蘋 n 我



出汐止火車站後 ,
剛好看到水再噴 XD


我們還去 屈成式 ,
買東西 ,
還玩的超開心的 XD

我們分手前 ,
還去 7 - 11 買思樂冰 = )
結果= =
店員給我們杯子時 ,
也把蓋子放在上面 , ( 倒著放 )
我沒看到 ,
就直接加思樂冰下去 ,
結果 ,
一大堆卡住 ,
我還以為是卡住 ,
還在那邊一直敲 ,
後來我摸到兩層 ,
才發現 ,
原來是蓋子 ,
蘋 ,
還不跟我說 ,
還在旁邊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