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8:40:00牛奶™

瘋狂炎炎夏日追夢時代到高雄

補 5月26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陣瘋子的狂笑聲)


一開始我九點多起床,準備要去阿嬤家拜阿公。

拜完後,差不多一下子的時間又去表妹家玩。

看一下電視、唱一下歌、聊一下天…(聽說這是八卦)

不知不覺就到11點多啦(嚇)

跟曾薇約好說11點多到那,很怕遲到打電話跟我媽講

阿嬤叫我說不要去留下來吃飯,可是真的很抱歉ˊˋ

真的有事情要出去一趟阿(嘆)

我媽就叫我表妹帶我去太平洋。


幾分鐘的時間表妹就騎車把我送到太平洋去,

後來很快的跑去誠品跟曾薇會合(速)

一看到曾薇,馬上大喊「我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一屁股坐在位子上一直狂跟曾薇講很多事,

坐在我旁邊的大姐姐一直看我-  -可能因為受不了我太聒噪

後來就離開了,整條座位都被我和曾薇佔領。

聊完後,我就摸摸我的手機,哇ㄘㄠˋ的,我的手機放在表妹家。

趕快跟曾薇借手機,打過去表弟說要幫我送來,

可是可是好死不死的他們要去阿嬤家了ˊˋ

我媽就只好叫舅舅幫我送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呢,曾薇跟我提議,我們去喝一杯星巴克

我們就直接衝去點一杯可可碎片。

兩個人坐在吧檯狂啃冰。

等等等等等,我的手機都還沒送來,就一直等。

打過去也沒通,後來就跑去廣場。

結果勒=   ˇ   = 夾賀夾賀,舅舅在麥當勞那裡- -

我跟曾薇整的錯愕到(驚)

我們坐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麥當勞外面的世界欸

結果竟然沒看到我舅舅,我看來我眼花了

拿完手機,我跟曾薇正打算走去火車站 XD

走走走走走,走到一半的時候

(鈴~鈴~鈴~)手機傳來陣陣音樂

我拿起手機

我:喂?靖穎嗎

靖:對啊!你們現在在哪裡?

我:我跟曾薇在走去火車站的路上耶

靖:我們已經到誠品了耶

(曾薇一陣狂笑)

我:天吶,你們還是走來火車站好了

靖:好吧好吧!等會見。


之後我就跟曾薇走到火車站等她們倆

還正打算拿牌子勒

哈哈哈哈哈哈

過了幾分鐘靖穎、岳岳都來了

我們就買車票

途中曾薇說有個男生一直看我們這裡- -

整個很色(炸)

之後我們就一直討論是怎樣的男生阿

曾薇說很恐怖-   - 我們在聊的時候好像在附近

過一下子,火車來了

我們就上去啦,也是一路聊天

過後不久,我們就到達高雄站了(萬歲)

一走出去,就有一名計程車司機問我們

哈哈哈哈哈,我們問他夢時代要坐到哪裡?

他說不會很遠,一個人70元就好了

曾薇又剛好說不想坐公車,所以我們就一直殺價

那位計程車司機就說:「好啦好啦!我知道妳們要殺價啦!五十五十。」

哈哈哈哈哈哈 被我們ㄠ到錢了 =ˇ=



一路上計程車司機有夠霹靂瞎的好笑

說一些有的沒的然後碰出搞笑的成語

他說可以載去墾丁,還問我們要不要現在去

哈哈哈哈 還說我們不去會後悔

之後就說如果不方便勒?去那裡要玩什麼?

他說「當然不會怎樣啊!又不是說去大海,難道血流成河嗎?」

哈哈哈哈 一路上我們就一直狂笑

到了那裡之後,靖穎先幫我們付錢,付完後跟司機Say byebye


我們就奔向夢時代啦

哈哈哈哈哈 整個好愛好愛

我都瘋起來了

一路上我沒有平靜的一刻

一直叫、一直吵、一直玩、一直瘋



我們到了夢時代的時候

我們先去吃飯

找了超久,根本就沒有位子

後來找到跟太平洋一樣有的那間拉麵店-  -

我們就訂不一樣的食物阿

吃吃吃吃吃,我嗑了超級多的食物,日式煎餃、泡菜、一碗三分之一的麵

加上我自己又訂了一份日式燒烤飯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撐 靖穎說我吃完的時候超級滿足

只差沒有打一個臭嗝 XD

而且曾薇還拿相機拍攝我們吃東西的模樣還有每道菜

曾薇還得了一百萬圓的獎學金耶 (大喜)


吃完後呢

我們就去晃晃晃

一路上曾薇一直照個不停

我們也沒有休息


走路還走到腳超級酸超級痛的地步

夢時代不是我說的大 是超級超級超級大

我們還幻想說那是我們家

然後我們是千金,哈哈哈哈哈哈,跟別家的公子出門

準備在挑衣服 XD

不滿意就【撤】 !


後來呢

我們進去NET

一直換衣服試穿

好幾件應該都有了 XD

我跟岳一直挑衣服

然後曾薇看中一件裙子,後來挑上衣

靖穎是一直看好看的T秀

我們都是兩個人換一間更衣室

我跟靖穎先一起換

哇塞,我換出來,曾薇還有岳一直說大大大大

整個好色呀你們(羞羞羞)

後來曾薇穿上裙子,整個超級好看的辣ˇˇ

而靖穎呢? 不錯不錯,很合身的衣服嘎嘎嘎

但是由於那件衣服太太太點了ˇˇ

我打算穿別件

所以我跟曾薇互換衣服

嘿 XD 好日系的衣服嘎ˊˋ我超喜歡的

曾薇穿那件,簡直是挺起來麻!超級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再換衣服的時候 一直在裡面尖叫

哈哈哈哈哈 一定很多人以為我們在發春

換完後我就戴一頂草帽(類似)

曾薇、岳、靖穎都說很像頭文字D裡面的那個女主角 XD

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日系風

我們大家都一直逛了很久

因為那件衣服太透明了,所以我就買了另外一件,嗯哼ˇ還不錯啦

曾薇就買那兩件衣服摟

靖穎呢?他就買了三件 XD 厲害

岳呢?因為他家老媽下通牒ˊˋ所以暫時沒有買


買完後

我們就去【夠壞堂】

哇塞那家店整個很讚耶

超級大  XDDDDDDD

我們看到了啵你的帆布鞋

還有超多名牌

裡頭還有餐廳還有理髮院

簡直棒到不能再棒的地步了

DaDa的鞋款多達好幾十種以上

跟屏東的店簡直不一樣

path的鞋款在屏東店很稀有

他簡直就像是path的帝國一樣

全部應有盡有一樣

連自創品牌也都有,什麼通通都有

甚至連圈圈都賣成499元

你看吧-   -整間店真不是蓋的

還有復古機車還有復古腳踏車

簡直是棒呆呆呆呆呆呆炸了


曾薇有拍他們門口,下子曾薇傳給我再po


後來我們還去無印良品

我們一直在那裡戴帽子,挑東西看,全都是日本貨 XD

後來,曾薇和靖穎要去看星星牌子的帆布鞋

我和岳先到6F吧?應該是 XD 去那裡看有沒有東西好看

發現了「小蔡的店」全都是2手CD

大部分都沒在賣的那種

哈哈哈哈哈哈哈 棒呆了那間店 XD 整個很復古

而且夢時代還有看牙醫耶 XD 很屌ˇ

之後呢我們找到了,通通39元的店

我一進去就一直喊說,包了包了包了!哈哈哈哈 太嗨

裡頭我和岳買了化妝包還有風鈴就醬而已

買完後,我們就準備離開夢時代

我們就等搭車去新崛江

等等等等,等了老半天,我們還自拍自嗨

哈哈哈哈哈 終於要等到我們的時候

那裡的大哥哥說往新崛江要排中間的隊伍-  -

我們整個對他用吼的=  =

後來我們不用排隊,直接上了前往新崛江的路 XD

一上去就跟司機混的很熟

那個司機超級好玩的辣ˇ一直陪我們聊天

我還鬧他勒

他一直說我們應該是高雄人才對

我們就一直說不是阿

他還以為我們是高中生

我們就一直澄清

後來我們就說我們是屏東人,也是都市人

我就很想鬧鬧他

我就說「我們是從屏東搭高鐵來高雄的」

哈哈哈哈哈哈 他還一直在想有沒有通高鐵到屏東的勒

他還說我們說住在屏東是開玩笑的不是真的= =

我們被他鬧到起笑

他還跟我們討論怎麼跟靖穎媽媽通話的對策

他真的被我們屈服住了 XD

後來我們叫他「大叔、哥哥、迪迪」一直玩一直玩

到了目的地,靖穎還跟他說帥哥掰掰勒

我就說「大叔ㄅㄅ」

我們到了新崛江一直說有沒有賣冰的?

一直看都沒有ˊˇˋ

後來也沒有賣扇子ˊˇˋ整個快炸掉了

腿也快虛脫了ˊˋ

之後我們決定去買mister Donut

排了很久的隊 XD 可是換來好吃的甜甜圈

整個很讚阿 XD 袋子也超級可愛的

我們就去星巴克那裡,一桌整個都是我們買的東西

一桌是我們飲料的地方

一直狂拍照一直聊天阿 XDD 

後來看時間已經九點多了

我們就準備要去撘車,一上公車,發現身上沒零錢

趕快找人換

幾乎很少人有ˊˋ

後來借到一樣是屏東人的人物 XD

三個屏中的學長學姊

之後我們就哈拉起來

聊起「花樣」這個活動

我想應該很多人會去吧 XD

他們都超級搞笑的拉 超愛

到了火車站 買完票

大哥哥還有大姐姐就跳樣舞

哈哈哈哈 整個很搞笑

什麼巧克力牛奶 XD

後來一個大哥哥先走了 只剩下另個大哥哥還有巧克力姐姐

我們就在火車上聊天阿

之後很瞎的事情不便多說-  -

「 慾火焚身 欲求不滿 插插插 」

哈哈哈哈哈 整個車子裡面的人一直盯著我和靖穎看 XD

反正我們已經瞎爆了咩

況且,之前在路上靖穎和岳還一起喊「SAY 我好熱」

哈哈哈哈哈 整個在幫我打廣告麻 XD

然後大哥哥還有巧克力就冷笑幾聲 XD

據說他們在城市光廊有練舞

超級多人在看的 XDD 哈哈哈 該不會有人丟錢吧 -ˇ-

後來到了坐回屏東,跟他們說掰掰後就離開了


我媽也來了 XD

就這樣搭回家了 -ˇ-

整個累翻拉 XDDDDDD

腳酸死又痛死 XD



很嗨很嗨

上一篇:電風扇

下一篇:喔喔@ˇ@

2007-05-30 09:23:38

天天天呀

超瘋的

我也想去高雄的說ˊˇˋ

☺ 賴皮 2007-05-29 09:58:49

真好唷^^

我*傻青蛙 2007-05-27 22:50:41

嗨死了我們!! 差點沒錢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