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0:46:42牛奶™

電風扇


PIC * ( 本班 )


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貴班買了兩台電風扇啦(泣)

還有兩台差不多再明天或禮拜一送來

哇塞,整個好喜阿


一開始我跟貓去四樓找頹仔他們,

還不知道貴班的電風扇送來

一下來看到電風扇來,二話不說跟男生擠在一起吹風

我第一反應就是把衣服撐開,從衣服裡面灌風進去

哇哩勒,好爽

整個爽逼逼啦,吹到快哭出來了(冏)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不是坐在我後面的鍾偉凡先生,

他的手氣真的很爛欸,很沒臉回來

哈哈哈哈

整個猜輸,氣死我的毛



最近大家瘋狂借用我的心肝寶貝扇子

我有一個超級大的扇子

還有一隻陳老哥借我的小扇子

阿還有林懷恩的【熊】扇子


自從林懷恩那裡有電風扇後,完全不會跟我要扇子

整個很現實的男人

不過這也好,少了一個人跟我搶扇子= =



現在福利社還沒賣冰棒

氣炸我的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