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4:02:24*老鼠*

初五之發神經我




凌晨ㄉ時候我跟著歡去香山打籃球 !!

真ㄉ很有毛病,半夜跑到遠遠ㄉ地方去打球 ~

ㄎㄎ ~

我想我是瘋ㄌ八 !!

才打一下下而已我ㄉ腳傷卻開始隱隱作痛ㄌ ~

ㄏㄞˋ ~

其實 !!

我有點後悔去撞車ㄉ說 。。。。

ㄏㄞˋ ~

沒想到會痛那ㄇㄉ久 !!

去年ㄉ中秋到現在 ~

真是 ~ 痛痛痛 !!




過ㄌ一ㄍ早上 ~

我還是跟我ㄉ婆去約會 ︿///︿

哈哈 ~

高興高興 .........

因為我ㄉ過年都跟我ㄉ寶貝一起過ㄉ也 !!

哈哈 ~

雖然我們沒有去哪裡 !!

但 ~

我還是有種非常非常ㄉ幸福ㄉ感覺唷 !!

ㄎㄎ ~

真希望我能一直一直ㄉ這樣幸福ㄉ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