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9:41:08STARBURST

關於LOVE~

為什麼 我有感而發

因為 我看得比我感受的多更多

戀愛學分雖然是0 但是 我旁聽的很認真

猛抄筆記 心有戚戚焉

我喜歡 朋友的甜蜜 也喜歡你們為了愛 而努力

我不太會認真的安慰人

講些冠冕堂皇的話

說教大約是我比較能做的 或者是 講些有的沒的 引開注意

嘆息時 我也只能說聲 唉~ 了

***
不敢給承諾 算不算愛

承諾 是一項很重要的東西

我總這麼覺得

可以給承諾就算愛嗎?

承諾的基礎是什麼

是你願意一輩子愛他 還是願意眼裡只有他

做得到嗎?

在沒有去愛之前 你怎麼能這麼確定

我不懂

也許 愛的太珍惜 所以不願意輕易給承諾

也許 愛的太用力 所以給不出更深的承諾

既理想又現實

給我的男性友人們 一個勸告

女孩 總是被第一個承諾給打動

而第一個承諾 往往放在心底

男孩們 卻總是記得 最後一個承諾

每一個承諾 都是為了下一段承諾

***
乾咳 像是永遠化解不了的結

只能靜待他 悄悄的離去 或鬆開

一樣的令我感到無所適從

真煩~

***
玫瑰花凋謝了

約一個禮拜的時間

~

***
男孩總是說 你太胖了

女孩笑著 當成一種甜蜜

男孩總是說 怎麼老是肉肉的

女孩說 愛情就是這麼回事

男孩 抱著女孩

女孩從耳後聽男孩的心跳

熱呼呼的氣息 散發甜蜜

男孩總是牙尖嘴利的 說的反話

女孩疲憊 憔悴 卻不能輕易示弱

有一天 石頭再也無法激起漣漪

失去丟擲的目的

湖泊與身旁寧靜守護的樹 成為永不分離的倒影

黯然的風會帶走曾經頑皮又青澀的石塊

有天 石頭會找到真正的大海 捲拾 成為美麗風景

男孩與女孩 既天真又美麗的 鬥嘴 我永遠記得

別讓你愛的人 無法再疲憊的時候對你撒嬌

男孩女孩 都一樣

***
咳嗽阿~!

冬天文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