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2:43:411+1=3我不笨喔^^Y

~第三節~(述)

  今天跟四個朋友說起了這個新聞台(益、TT、姬、香)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來看、來留言,但你們是我想要分享心情的好朋友,我想你們懂我,所以跟你們講,但我怕你們看完,會替我煩惱ㄋ,但都已經跟你們講了,好像也來不及了,但我只會跟你們說,我的決定不一定最正確,但在他身邊默默的照顧他,是我所選擇的路,我想去走走看,請你們不用替我擔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保護好我自己,儘量不讓自己受傷,假如我真的給他受傷了,請你們借我靠一下,一下就好,我會儘快好起來,並且不讓你們替我煩惱。
  
  其實我總以為,我不可能會為了感情的事而苦惱,因為感情並不是我的全部(可能是摩羯座的關係吧,我會不會被摩羯座的人打= =" ),但遇到真的放不下(是因為他是我第一個嗎?),總覺得我變的好脆弱,可能因為他的一句話,我就被打到地上爬不起來,我也好想跟他說這個新聞台喔,讓他看看我的心情,但你們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