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9:02:46I♥ My Dog"

6/22 調酒丙檢

6月22ㄖ調酒丙檢

前一晚超認真的掃了一遍調酒課本,第一次感覺自己那麼的認真

好加在我是考下午的,上午整個緊張的氣氛一直湧湧而上,害我一早都不敢睡

覺就怕自己考不好。到了中午﹋大家開始吃了中餐,而我卻是緊張到什麼都

吃不下﹋而我們12點20就前往2校區集合準備實施調酒丙檢嚕!

到了考場...緊張的氣氛更加緊張 我的手真的抖的好離譜

so 一直在深呼吸吐氣...好在的是肥文抽考題...當他在抽考題時

而我一直摸著我的幸運之戒希望它可以帶我給我好運

還好抽到的題目還滿簡單的""

特吉拉日出

約翰可林

冰珍珠奶茶

金色夢幻

純真可樂達

霜凍戴吉利
看到酒卡放了一半的心了..

只是零零碎碎是因為太過於緊張所以沒辦法東西會忘了拿

而我有一到酒100分沒了"那就是→珍珠奶茶"

因為我的熱紅茶到入雪克杯太滿了..冰塊被融化了"所以我做出來的珍奶沒冰塊))>"<


其他的酒倒是還好..做的還滿順利的

呼~終於把調酒這個課程做個終結了"

2年及換餐服丙檢了...咖啡藝式啦花""

希望真的能考過..拿到調酒丙檢

雖然主任說要再等一個月..我想我因該有過吧!

ㄎㄎㄎ都是自己幻想的~可是真的希望我有過調酒""

終於考完了調酒丙檢..後面的ㄖ子真的過的好輕鬆喔"

上課老師不在 幾乎都在自習課

而我們一群玩牌的玩牌 睡覺的睡覺 聊天的聊天 看報紙的看報紙

就感覺我們要畢業似的 沒人管..

學期末要到了..勝3天了~就放暑假了"很HAPPY因為我要生2年級了"

而這學期的操行分數有過..不用在上勵志班~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