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8:03:13北極人

開始懂了

這首歌,是我上大學時第一次聽到的。
那時候,它只是一首我會唱的歌。
如今重新再聽一次
它竟然像是唱出我現在的心境
當你開始懂了
很多的事情就會改變
變好...變壞...沒有誰會知道
只是不管改變成如何
自己的日子 自己的人生
始終還是在自己的手中
還是要自己走下去
帶著自己選擇的快樂



開始懂了 孫燕姿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