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0:56:52牛牛

愛上一個人.....

去年11月終於跟不值得我愛的人分手了~~~心情是解脫n_n
認識了新朋友~~跟一個人的關係拉近了~~但....
我不是他想要的人~~也許他到適婚年齡又或著是同一家公司吧~~
他不接受我~~他說他也喜歡我但彼此還不了解需要多一點時間...
可是我們之間都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了........
不在回我電話跟簡訊了,感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忍不住傳了一格訊息問他...希望接不接受我都回我簡訊...
他沒回,電話也不接了...我想這是他的答案吧.....
好不容易重新愛上了一個人結果是這樣的收尾...
心...已經碎到無法在拼湊了...
我又能怎麼樣呢??
心真的很痛,我也不想這樣連朋友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