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32:29♦ P地平線G ²

0126結束了



  我们又再一次分手了
  而這次還是我提的
  相同的是我其實不想這樣
  不再一樣的是這次妳不會有悲傷

  
  妳知道嘛?我又喜歡上妳了
  所以我只好分手....
  因為我知道妳愛的人是他
  跟我在一起只不過像是在玩場遊戲
  是阿遊戲在我们之間是在好不過的解釋了吧
  不能喜歡上妳....我懂得
  


  今天其實鼓起很大的勇氣想抱妳
  但這勇氣的結果更讓我懂了
  我们之間果然是不可能像以前一樣了 
  分手或許對妳我是最好的吧
  畢竟沒有感情的交往是真的一點意義也沒 
  如果可以....我希望下次的還有機會在一起的話
  那是我们真的又因為愛而在一起
  而不在是因為玩玩的、沒意義的在一起了




  顏有婷***我喜歡上妳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