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02:14:59Li Sha

我親愛的老師 My dear teacher

一直都很想介紹一下我的老師。在聖火傳承的靈性老師訓練畢業之前,我們必找到自己的老師,這個老師是超越一般課程中的師生關係,他可以帶領你,也可以在你不願意前進的時候踢你一腳。所以,他必須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而不是某個靈性層次的存有。找老師的過程中,我們必須用"心"去決定,自己與老師之間會有一種"愛"的感覺。我的老師很特別,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是被認出的Avatar,Leela ─ 是基督的之光的白光Avatar,他的愛有合一的能量,不過,他目前還是個孩子。在這個黃金世紀,會有越來越多的神人轉世來到地球。特別提一下,我覺得選擇出生在地球並且在時間點來參加這個盛會的我們,每一個靈魂都是如此的特別與勇敢。


↑ 是的,他現在就是個孩子(我當時正在勸說他跟我拍照)

常常會有人問我如何找到老師?其實,對我而言,這也是一個非常奇妙的過程。在我剛認識聖火傳承時,我在FB上看到一張照片,是Agni抱著一個孩子。我當時就一直被這張照片所吸引,心裡想這個孩子是誰啊?後來持續在FB找資料,純粹就是想多看到一些照片或資訊,不過當時能找到的資訊並不多,是後來持續follow才知道他是誰。如果要說我是他的粉絲,其實一點也沒錯,我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一直很喜歡他啊!

↑ 就是這一張

「只是因為喜歡他就拜他為師嗎?」曾經有人這樣問我。當初,我也曾經這樣懷疑過。如果只是因為我很喜歡他,我們甚至沒有見過面,只是在Skype上說了Hello就去問他是不是我的老師,這樣實在有點蠢啊!於是~我認真的在靜心時與幾位老師連結並感受,有一天我突然理解~我太過於侷限於"這個可愛的男孩",而他並不真的只是這個小男孩而已。在這之後不久,突然某一天,我就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確認了他是我的老師。(欲知詳情,請call in,用講的比較快)

在確認了老師之後,我心裡不時在盤算著,該什麼時間去美國拜訪他呢?我突然跑去他們家也很奇怪吧!我其實並不知道該怎麼跟小男生玩耍(雖然我有三個姪子都是小男生)~~去了可以做什麼呢?會不會很尷尬?我的腦袋一直很"理智"的盤算著這些事情。後來很意外的,我不需要特別去他們家拜訪他,正好在我靈性老師訓練第三區塊時,他們一家正好來到Tampa參與國際療癒日的活動,終於讓我有了第一次和老師碰面的機會。



有點遺憾的是,我沒有辦法陪他玩男孩子的槍戰遊戲,我也沒辦法跳下水裡跟他一起游泳,對他而言,我應該不是好玩的玩伴,雖然我們沒有很多的交談,但只是待在他的附近也都感覺很開心。就像當時促成我確認老師的朋友所說,他看到我只要講到Leela我的臉就開始微笑,我的心也隨之敞開。現在,每次想到他,我也可以感受到自己心裡的微笑。沒有條件、沒有理由,這不就是一種很單純的愛嗎?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但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再見到他。

Love, Li Sha

上一篇:Home

下一篇:相信自己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