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01:20:15Li Sha

相信自己的道路

相信自己的道路❤️
從2004年開始接觸所謂新時代的靈性課程,在忙碌又挫折的生活中像是一塊浮木,讓我可以抓著不被生活所淹沒
從2004年開始接觸所謂新時代的靈性課程,在忙碌又挫折的生活中這像是一塊浮木,讓我可以抓著不被生活所淹沒。因為靈性課程的多樣化,我嘗試過的課程也實在不少⋯⋯

後來,因為工作的變動,我回到南部,一直沒有遇到適合的老師,南部的課程選擇性也較少。暫時,我就放下了靈性課程,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一個道家的老師,常常去參加活動或拜拜。在那裡,我之前所有學習是被否定的,透過他們傳達的神意,常常是威權、恫嚇、至高無上。我曾經想過,我所知的神是無條件的愛,是沒有宗教區分。然而,人在脆弱時是沒有力量的,甚至是交出自己的力量,於是⋯⋯我仍然認真的相信著,這些背後是有愛的。

終於,我還是醒了。我相信神的愛不會用這種形態展現。這個覺醒發生在我認識Agni聖火傳承之不久之後,只是帶著之前才經驗的創傷,我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唯恐又進入另一種宗教形態。但這一路走來,我被教導的是愛自己、成為自己、活出自己,神無條件的愛是支持我們的,祂只會希望我更好。這裡沒有繁文縟節要遵守,苦修的時代已經不合時宜,現在我們要讓自己快樂。

我相信我的道路。在Agni的帶領下,我們也許走得有些前面,只要回到心,回到愛,這些都不難發現。現在與別人不同沒關係,我知道我走在正確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