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01:01:11相思豆豆~*

人心

我其實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看的,因為我不是別人,所以沒辦法顧慮別人的心情。我只能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只是..有些心情想說出來...

以前..過的蠻辛苦的,但現在比以前更辛苦..

看著另一半很辛苦、努力,再累他也是拼了命的往前走..

因為這樣的他,所以想更努力的過生活,因為好不容易才走到這裡..

縱使辛苦,為了擁有了自己夢想中的家,再苦都甘之如飴。

有時候人所看見的事物並不是就是事實,那只是因為人的個性不同創造出來的形象。

例如:我不開心,但不想讓其他人也
感受到。我有困難,但
是不想讓其他人發現。

樂觀、從容,並不是因為順遂所以才有的產物,而是一個人
面對人事物的生活態度。

不要把一個人善良當作是應該,去損害它,不是每個人都有良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