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3:51:05豬北鼻與馬寶貝

悠閒的伊天


這陣又在酷酷掃

所以這週想好好的賴賴床 打掃打掃 不想東趕西奔.......

被小比摔破的花瓶 擱置許久

討厭拼圖的我 今天 就好好給牠悠閒的拼依下

已經很努力了.....

剩下小碎片 我投降 不想玩 (不然滿手都殘膠)

這就是最後的成果

mos今天應該要回家了....^^

只會再在我花盆裡亂灑尿........><"

就是這傢伙毀了我的花瓶

PS:看的這麼認真 你是會幫我拼喔 ~~~懂啥

ㄟˊ 再相機無意看到的照片

臭妹 再幹麻呀...






以後照片要洗一份保存

要不然 我這電腦一蕩 啥都沒有

要送你的回憶 只剩在我腦裡~~~~~那能怎辦勒........只能說ㄟ害

上一篇:忌念日

下一篇:忙裡偷閒~~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