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21:27:29豬北鼻與馬寶貝

忙裡偷閒~~逃


累了~能逃去哪

換個空間 哪都好!!

還好台中同事 偶而會抽空來找我

我就可以忙裡偷閒

只要我們能聚一起~~~~哪都好................
望海~~~~

豬出門很開心

雖然累倒我

挨 也算是甜蜜的負擔啦~~西西
幾度夕陽紅~~~~~~~~~~~~~


再度尋找 曾經追逐夕陽感覺...

依然好..........


黃昏時 又是離人時刻


各位同事 下次再見又不知何時囉^^
幕然回首~~~~~~~~~~~
越來越有架勢了
屁屁大特寫~~~





最近 忙了不少事

煩人事 雜事 鳥事

......


比以前更感疲憊


我犯了一條契約

我心裡卻竊笑著.竊笑著想早點解脫...


人不轉 心要轉


該出去充實 充實 自己


因為我EQ...變...低...惹



侷限在相同的環境 被自己框住

 

 

 

 

 

(莊孝偉  夾帶一堆照片不見了  變成段落自言自語)

 

 

 

 

 

 

還有  這麼巧有人生日阿  那當然不吝嗇再說依次~~生日快樂拉 哈哈

 

 

上一篇:悠閒的伊天

下一篇:累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