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22:00:48豬北鼻與馬寶貝

忌念日


2008那一年的5/22

好狗狗走了...

那天午後天空一片黑 下了一場豪陣雨


3年囉 ...............

上週ly出差時說要拿個東西給我


一看是你的鎖匙圈


我也不知該放哪









孟凌這幾年都沒提到她的生日

姐姐生日時都會告訴我

去年我終於理解為什麼這麼安靜

原來她也5/22生日

每次姐姐提到狗狗都會被妹妹K:走開啦 安靜啦 閉嘴啦


一直都是個很貼心的姪女.................





老媽偶而也會提到你 因為你會的小比都不會^^

小比呆呆的 現在也會認人囉

沒有我帶 牠不輕易跟人走~~~真的不簡單~~按讚!!



昨天看了一部影片 14歲少女遇害

她回頭永遠停留在人間 同路的女孩告訴她你必須往前走才能放下

最後她放下真走了 路途上的景色很美 她說這就是天堂ㄇ


另一女孩說不是這是通往天堂的道路 所以我門必須一直走

任意翱翔 在那不會有死亡


也是 如果真有天堂 那兒就不再有死亡............

上一篇:沉重的壓力

下一篇:悠閒的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