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00:59:49彧玨

10/21凌 能讓我以3個月ㄉ生命去換取與他3個月ㄉ戀愛...

因為他ㄉ影響...
我現在也變ㄉ愛看電影...

昨天(20日)看ㄌ一部電影...”變人”
劇情是一個機器人他被製造後,
因為主人ㄉ關係..讓他有ㄌ人類才會有ㄉ七情六慾..
當他發現他身邊ㄉ人會一個一個老死去...
而他卻因為他是機器人ㄉ關係能長生不老...
於是他想變成人...
因為他想跟他心愛ㄉ人在一起...
所以他作ㄌ很多ㄉ改造及升級...
最後終於如他所願...
他也會老死...
他也被人類ㄉ世界承認他不再是機器人...
他跟他心愛ㄉ人一起老死去...

看完後我就在想...
我是不是也能為我所愛ㄉ人付出生命ㄋ???
曾經我想過一些奇怪ㄉ問題...
我想去求神...
能讓我以3個月ㄉ生命去換取與他3個月ㄉ戀愛...
可是問題來ㄌ...
我該求誰ㄋ???
玉皇大帝ㄇ???應該不是吧?!他又不管生死ㄉ...
閻羅王ㄇ???也不是吧?!他又不管戀愛ㄉ...
月下老人ㄇ???也不對阿?!他也不是管生死ㄉ阿...
媽祖ㄇ???ㄜ...好像不關祂ㄉ事吧...
所以...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要去求誰好......

最近一直在回憶我跟他ㄉ事...
想到他曾經跟一個叫”或”ㄉ女孩子很好...
好到我都懷疑他們應該有在一起...
只是”或”有男友ㄌ...
所以他不容許我懷疑他們2個...

他曾經有給我看”或”ㄉ個人相簿...
我也看過一些”或”寫ㄉ文章...
為什麼我會懷疑他們ㄋ???
”或”曾經寫說她ㄉ額頭被一個她喜歡ㄉ人親吻...
而他曾告訴我..他喜歡吻他女友ㄉ額頭...
”或”ㄉ信箱跟我一樣有著...joy...這3個字母...
”或”ㄉ年紀只大我一歲...
”或”跟我跟他都是雙子座...
”或”跟他是同月同日生...
他也說過他跟”或”很聊ㄉ來...
只是在我面前..他從不承認他們有在一起過...
曾經我想過...
我會不會只是”或”ㄉ替身ㄋ???
也許是...也許不是...
也許是我想太多...
但那種不安...我想很多人都能體會ㄉ吧?!

不知道我存不存在 每次早上我醒來
再也找不到我的愛 讓我沒有期待
以為我不覺得感慨 告訴自己我不愛
看著臉色上越是蒼白 我知道他還在
告訴我為什麼他想要離開 為什麼我的心不在
沒想過所有的對白 我不明白

剛剛看到他ㄉ帳號下線...
原來...他用隱藏上線...
原來...他還是在躲我...
唉......
我要怎樣做?我才能在跟他在一起ㄋ?
我要怎樣做?我才能真正放下這段感情ㄋ?
我要怎樣做?我才能不再愛他.不再想他ㄋ?
我要怎樣做?我要怎樣做ㄋ?

我要怎樣做?我才能夠跟心愛ㄉ人一起老死ㄋ???

不要躲我好ㄇ??我只想看看你!!
不要躲我好ㄇ??我只想知道你好ㄇ??
不要躲我好ㄇ??我只想靜靜愛著你!!
不要躲我好ㄇ??不要躲我好ㄇ??

也許我曾給你讓覺得你會窒息ㄉ愛...
但我沒有再粘著你...
沒有再天天打電話.傳簡訊給你ㄌ阿!
你卻連讓我望著你ㄉ機會都不給...

是想讓我死心ㄇ???
你錯ㄌ!!!
我只會更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