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9:38:56彧玨

10/13晚 I make a promise

從第一次 眼神交會的那一天起
我們一起渡過了 每一天
在溫暖的懷抱中我總是
凝視著你熟睡的臉 輕撫著髮絲
那些歡笑的日子至今
仍無法忘懷 原來心痛是存在的
不斷持續追隨著 那看不見的背影
不知不覺間總會再次回到我身邊
So I make a promise
你的存在有多麼重要
事到如今我終於察覺
再也無法實現的承諾
永永遠遠 都會深藏在 我的心中
You don’t say,say good bye
已經完全 無法用言語表達
不論是理由 還是愛情 ㄧ切的一切
曾經深信的 那句話
我會默默地永遠不斷等待
And I make a promise
儘管期待著 不會響起的call
其實 早已瞭解 結果還是ㄧ樣
到了最後這份打從心底
愛你的 心意 依舊無法讓你知道
You don’t say,say good bye
湧上心頭 滿溢的淚水
無法讓它停下 束手無策的我
永無止盡的現實
終將成為虛幻的夢
Cause I make a promise
從今以後一直在我身邊歡笑
ㄧ起擁有幸福 雖然曾經如此許下誓言
至今依舊殘留的回憶
從今以後 都會深藏在我的心中
I’ll never wamma be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