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5:33:55彧玨

10/13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這幾天在高雄走ㄌ很多地方...
想ㄌ很多事情...
在10/10那晚...
我在美麗璀璨煙火下ㄉ情人碼頭傳ㄌ封簡訊給他...

雙十節愉快!你應該正在澎湖回來ㄉ路上?!
或已經到家ㄌ吧?!玩ㄉ開心吧?!
高雄ㄉ煙火很美!在你居住ㄉ城市裡,呼吸著有你ㄉ氣味,
既使你不在我身邊,既使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想到這裡有你居住著,就算一個人來,
一個人走過我們一起去過ㄉ地方,
假裝有你還在我身旁,
假裝你還牽著我ㄉ手,
有著回憶陪伴,
孤單好像也就沒那麼可怕ㄌ!

他回ㄌ我...

我剛到家呢!看電視有沒有重播嚕!
也祝你雙十快樂喔!

就這樣...短短的幾句話...
沒有任何ㄉ問候...也沒有任何ㄉ關心...
我在奢望些什麼呢???
我還在期待些什麼呢???
明知道他不會再愛我...
明知道他早已不屬於我...
明知道他絕不會再回頭...
我到底還在想什麼???做什麼呢??

我知道我讓家人擔心ㄌ...
我知道我讓思念擔心ㄌ...
我知道我讓在乎我ㄉ人擔心ㄌ...
我知道我該堅強ㄌ...
我知道我會繼續等候著他...

我會開始有份正常ㄉ工作...
我會開始重新正常ㄉ生活...
我會開始重新以新ㄉ心態等候他...
只要他快樂...
只要他有自己ㄉ幸福...
只要他真ㄉ開心...
我才會真正ㄉ放心.放手吧!!!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成熟優雅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