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0:41:04鴨鴨*

超 賤 的

林ox先生[不要對號入座 他心知肚明]
你也太賤了吧

前幾天還說 很愛很愛我 很想我

結果勒??

這幾天 你又跟麥麥說 你早就不愛我了 你愛她

天啊,好瞎

虧我一直相信你,一直給你機會

但是你始終不把握好

那我還給你機會幹麻?!

沒用呀!

你又不懂的去珍惜

我心好痛好痛

給你的機會 不只一次

少說也有5次了吧?!

你心理清楚

你到底是喜歡誰 請你講清楚嗎?

我,不是給你玩玩的

也不會是麥麥,她被你騙的團團轉

到現在,她都還不知道

她只要聽到你對她說的甜言蜜語

她就當真的

她很天真,你不知道嗎?

我不希望你傷我的心

更不希望你傷麥麥的心

麥麥很脆弱的,我了解她

你不要在欺騙我下去了

我受夠了,我決定讓自己勇敢一點

我不想跟你分手

只是你一錯在錯,又不改過

你太花心了

我忍無可忍了!

我不想要 你今天說愛我

明天跟另外一個人說 你愛她

我崩潰了,我不能在承受下去

今天你還親了我一下

我想說,那就是我們的最後一個吻

我..徹底放棄你

我求你,不要在叫我原諒你

雖然我很想,但是我對你沒有信心了

心真的好痛,我可以忍下來

我並不想要 你腳踏兩條船呀

拜託你,好好想想

不要在讓我傷心了!

我還很愛你

不過最後我要放手了。



對你說

你是個賤男人

好賤 好賤

我討厭你

滾,你滾

男人都這樣!

賤胚






下一篇:今 晚

丫頭。 2007-06-27 20:41:02

他真的很賤,男生都馬這樣
沒關係 沒關係
堅強一點 不要在哭了
會把身體搞壞
他真的不值得你這樣哭
他是花心大蘿菠...
麥麥知道 應該很氣吧
堅強一點 你說的

版主回應
嗯亨ˇ不哭了
唉ˊˋ我累了
2007-06-28 2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