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7:57:08★阿蘋嬸:)

昨天運動會ˇ

  昨天運動會阿,可是早上一起床聽到雨聲,就很不爽ˇ


  下雨怎麼舉行嗄?  好機噢  心情都壞了ˇ


  小伊早上打給我嗄,他說要叫他爸爸順便在我去學校ˇ


  他背側背,我們兩個都穿違規鞋ˇ


  他不會抓嗄ˇ    可是側背呢ˇ  不知道呢ˇ


   要進校門了,小伊很白痴,阿龍在外面站,小伊就說雨傘低一點,為了要遮他沒帶書包拔ˇ

 
  因為他書包放在我書包裡ˇ  所以他手上空的ˇ

 
    才剛遮而已,阿龍就往學務處走,靠靠靠,害我們緊張死了ˇ


  XD
 
    
    到了學校,好多人都好早來噢ˇ


   可是運動會照常舉行嗄,本來一堆東西都換掉了,可是天氣慢慢變好,不下雨啦,他們就說照常舉行,接力什麼的都要舉行ˇ


  好多好多東西我都不想打,攬的打 = =


   下午我們接力嗄,腳又廢了ˇ


  痛死了,中午要吃飯時,跑步才跑個幾步就痛了,去找護士阿姨嗄,他拿一包冰塊給我,誰知道袋子沒綁好,全部灑在地上ˇ


  又去要一包,冰了友好一點,午休大家都沒睡覺ˇ

  大家都在說話,我想睡可是又睡不著,就起來跟他們聊天ˇ

  
   唷乎ˇ 接力開始囉ˇ


  我們是最後一組,16班 8班 10班 2班ˇ


  孫瑋倫竟然撞到了我們班,害我們落後了ˇ


  我不爽,大聲罵 北爛 幹ˇ


    阿龍在前面我不知道,他轉過頭來,我趕快把頭低下去 = =

 
  換我了,緊張死了!

 
    接,跑,腳又痛了ˇ  靠ˇ


  跑一跑衣服一直往上跑,想說不理他,繼續跑,褲子一直往下掉,拉一下,繼續跑,鞋子掉ˇ

    真的很北爛ˇ 我弟說我跑看起來有跛腳,掰咖辣!

  他還說他們看到我的股溝,因為褲子一直掉,哈ˇ

 
  跑到終點,交棒給別人,頭好暈,蹲下來喘氣,好喘好喘,腳好痛ˇ


   我又哭了一次,邊哭邊喘,喘死我的媽,該死的氣喘ˇ


   後來被拖去保健室,又是冰敷,這次他給我比較大包ˇ


  回去之後,要趣味競賽嗄,我想玩,但是腳ˇ  ˋ ˊ


   煩欸,看大家玩那麼開心ˇ  氣死我了ˇ


    之後要頒獎,我們班連一個獎都沒拿到ˇ


   氣死人了喇ˇˇ   虧我們還畫熊貓眼ˇ

  都犧牲了ˇ  醜死了ˇ


    阿龍還一直笑,大家到都在笑,還說是吸毒犯 XD

  
   他好像看到我哭拔,走路還掰咖,還會來關心我勒ˇ


   阿龍:有沒有怎樣ㄚ,要不要截肢,回家冰敷

   我:都是你害的阿

   阿龍:好阿 都是我害的阿 你截肢又不是我

  後來講講講,他還是說叫我回家要冰敷ˇ


    後來就回教室拉ˇ


   累死大家了今天ˇˇˇˇ


      就醬拉ˇ   ><

 照片:所謂很逼機的熊貓眼
  

上一篇:段考完ˇ

下一篇:不好意思,久沒來ˇ

。☆ 糖糖* 2007-11-04 11:59:36

大家都盡力了!!


這張照片真的好醜喔!!(我)
換掉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不會啦不會啦ˇ

  大家都看過了  =ˇ=
2007-11-06 20:52:48
阿伊. 2007-10-27 21:07:37

阿龍也很賤
等我書包藏好
就給我走進去
= =

逼雞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ˇ


    對阿對阿ˇ


  他只是未了要等你  XD
2007-10-28 14: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