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0:18:05★阿蘋嬸:)

段考完ˇ

  今天段考嗄ˇ  出去玩出去玩ˇ


   結果竟然也沒去哪,呆在淡水晃ˇ


  成員:我 阿伊 葉子 小米 大頭猩


  我們先陪小米跟大頭猩去剪頭髮啊,無限無限ˇ


   弄玩不知道幾點,就去吃飯嗄,吃飽去老街ˇ


  在英專路的時候,看到邱咩嗄ˇ


  又遇到小偉ˇ  阿小偉也要去老街嗄,就一起去嗄ˇ

 
    還有個學弟呢   = =


  去老街前先玩個籃球機,超爛的我的媽ˇ 旁邊有一個不認識的,超強嗄,好像才打第三次的時候就400多分了ˇ


  真他媽的賤  ˋ ˊ


   到了老街,葉子回家了ˇ   我們繼續逛ˇ

 
  一邊走一邊玩,去玩了一堆東西ˇ

 
    吃後去買冰嗄,我就跟阿伊說你幹麻不去前面那間買,他就說 噢 好嗄ˇ


  結果老闆看到我們走掉就說,來阿 換你們了  無言 = =


  之後去拍貼,我跟阿伊在等嗄,那台有人ˇ

 
 我還在那邊喊很慢欸,小偉還說你們好了沒嗄ˇ  = =


   結果他們一出來,嚇死人,日本妹ˇ


  他們來畢業旅行,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就說了一句:歐嗨唷ˇ


  他回我說:歐嗨唷 @@?  他驚訝了一下ˇ

 
   因為已經下午了  = =ˇ  哈哈哈哈哈哈ˇ


  就換我們拍嗄,我們真的快被小偉氣死了,他一直把布掀起來,而且是整個拉起來,外面有人欸ˇ


  就一堆人在看我們拍,害我們拍失敗,氣死我啦ˇˇ

 
   小偉你給我記住ˇ   ˋ ˊ

 
  後來就畫畫畫嗄,畫完之後我說我要去找那個日本妹,我就坐在那,本來想說要跟她拍照,可是小伊還在拍東西嗄ˇ


  結果他們走了  = =  


   沿路上就看到很多日本女孩,男孩ˇ


  可是都沒遇到拍貼貼那幾個ˇ   其他人都很醜  = =

 
    之後我們去看土耳其冰那個嗄,他真的很白爛  = =

 
  小米就蹲下嗄,他說你很累麻,小米說是在說我嗎?


  他說對阿,還拿椅子要給他坐勒ˇ   XD


   他還擺姿勢給我拍照,超好笑ˇˇˇ  我也很北爛 = =


  之後又逛逛逛嗄,我們去玩套圈圈,三盤套中了3個ˇ

 
    全部把它丟到海裡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浪費浪費,大頭猩的錢  XD

 
    後來去買那個炸冰淇淋,原來外面是炸的,裡面還是冰的ˇ


  外面那層有夠噁,很油的味道  = =

 
    之後就在那邊看海嗄,小伊他爸要來接他,他就先走了ˇ


  小偉問我們要去哪,我說回家,我們就去等公車嗄,他們在捷運站等,我在對面ˇ  

 
   就回家拉ˇˇˇ  

 
     回家又被罵啦我ˇ   ˋ ˊ 太晚回家ˇ 

 
  回家睡睡睡,睡到快7點,被叫起來吃飯ˇ

 
    呼呼呼呼呼呼ˇ  冷死了ˇ

 
  每天一直打噴嚏打噴嚏,阿到底是有沒有感冒嗄ˇ


    讓我感冒好不好   ˋ ˊ

上一篇:呀哈ˇ

下一篇:昨天運動會ˇ

阿伊. 2007-10-17 22:02:48

白痴噢
感冒勒
你看看我`
都快兩個禮拜多了 都還沒好 = =
快死了

還有小偉 = =
我想今天權淡水有趣拍貼店的人都應該認識我們了
真的整個爆丟臉 = =

版主回應
  感冒爽嗄ˇ  我想感冒都感冒不了ˇ


  很機欸  ˋ ˊ 

 
   快傳染給我喇   XD

  是認識了嗄ˇ  很酷嗄ˇ


   因為拍貼認識了好多人ˇ

  
  不錯  ˋ ˊ
2007-10-18 21: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