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9:46:14─═嗆殺 °+惡魔 ◦°

6/30瘋西門 °ܤ











今天跟可愛的



       瓶瓶  綠茶~



一起到西門去



原本綠茶還說他不一定會去



整個心想  我打死妳啦><



結果他還是來了~  耶耶耶




愛你>\\\<



當然也愛瓶瓶  哈哈~



瓶瓶給我換便服



很討厭喔你><



不是說好一起穿運動服的嘛!!



這樣真的很屌耶!



一個敦化  一個中崙  一個介壽!!



哈哈 = ˇ =









































逛來逛去也不知道要逛啥@@



三個人都熱爆 @ ˇ @



我就跟瓶瓶講



你現在要滾到哪!



他就說不對啦   是要飄到哪



當時跟他一起反應過來說



哈~  有默契拉>  <”



然後又接著說



瓶瓶是用『飄』的


燕子是用『飛』的


綠茶是用『流』的



整個就是白痴



綠茶整個狀況外



只有我跟瓶瓶在笑



瘋了 瘋了     瘋了啦



很開心那天



愛死你們了



我的宝贝呀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