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9:38:22─═嗆殺 °+惡魔 ◦°

6/29瘋西門 °ܤ










噗。。。



好久沒碰PC了=  =



黑嘿。。。



太懶了  哈哈哈-  -a

















































































































段考完拉~~



跟可愛的馬桶 鴨鴨  阿宜



哈哈~



他們剪頭髮去=  =



本來嗡嗡也要去說。。。



但是他說它不行



不行個頭哩!!  討厭>  <”

















鴨鴨剪的頭



阿~  讚啦  =  =a



狠正捏~  不錯不錯!!



宜說很像恰奇  (鬼娃裡面的那個!!  哈哈= ˇ =)



真的是給他有點像耶!!



馬桶剪一顆超有個性的頭



很短  比我短耶~



超清涼的感覺~  呼~~~



宜剪一顆他說很像蒼蠅的投  = 口 =a



明明就不像阿  騙自己 @@



不過跟之前沒差多少說!!!︿︿



後來要回去了~



突然幾個人開始耍白痴



把鴨鴨叫恰奇



宜的英文名子是amber



我跟馬桶就給她叫 安柏  



整個就是很好笑



根本就是男生的名子阿 =  =a 哈哈



馬桶跟我都較 joyce



但是馬桶說joyce可以翻 喬艾絲 跟 喬依絲



我就說那我就 喬依絲 嚕



那馬桶就是 喬艾絲



開始白痴。。。



叫對方都叫對方的英文翻譯名子



哈哈



不知不覺中。。。



我又多了一個女兒



因為“喬艾絲”剛剪完頭抱著我叫媽=  =



又剛好    我叫 喬依絲


       她叫 喬艾絲



好吧。。。



認了  ( = 口 = 認了!?)



我到底有幾個女兒阿=  =a



無言耶~ 。。。。。。










哈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