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3:54:11─═嗆殺 °+惡魔 ◦°

巨蛋溜冰 °ܤ











昨天沒上課!

早上溜出去

一個人超超超無聊說

就打給嗡嗡

結果他跟鴨鴨在巨蛋

所以我就去找他們

在那裡等馬桶

他還在睡覺

愛睡拉=    =

可是巨蛋沒開

等阿等阿等

後來終於馬桶到了

大家就去滑冰場

鴨鴨去見某某教練

哇哈哈哈哈  =    ˇ    =

兩個人~  吼!!




















































































後來我就跟馬桶去溜冰

鴨鴨跟嗡嗡都沒溜

馬桶整個~  吼!!

一直抓著我

拜託!!

我第一次溜耶  你是第二次耶!!

白痴喔白痴

整個感覺是被你拖累

唉唉。。。

被你拖累跌倒一次

不過整個很開心昨天~
































































後來到馬通他家去

他家人整個很妙

姑姑超級搞笑說

在他家吃中飯

吃PIZZA

哈哈

還在他家睡覺

我在猛翻馬桶的衣櫃

還問我說“你不試穿嗎??”

我整個無言  哈哈=     =a




























睡完教就跟馬桶出門去

他要去上課

就先到環亞!

去玩投籃機

他投12x多   我投14x多

整個有退步

哈哈~

之前都投很多很多

算啦  努力繼續~










































嗯哼~  昨天很開心

我還要再去溜冰

很好玩

愛上那邊

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