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0:03:17市長

好一個強颱!



颱風我怕你了啦 > <



從昨天晚上睡覺時就一直聽到  ~ ~ 咻咻聲 ˊˊ



還沒登陸你就這麼囂張= =




登陸了果然可怕。。


我家在3樓耶~~~~~~




還可以淹水


水從窗戶邊邊灌進來   ˋˊ


也一直從陽台的門噴水進來~~~



害我整個下午不得安寧  



我的房間受害可嚴重的多了



我的床靠窗邊。。。窗噴髒水






真想哭。。


快停止一切巴




但怎嚜風雨有加大的趨勢(!!)


強颱ㄟ@@




我好像太輕忽你了喔



之前的颱風 新聞報導的多嚜可怕



結果都沒什麼嘛~~~



哀。。。這次不敢看輕 你的實力嘿  -ˇ-




可愛的爸媽  跟我的心態很像



早上還時照常開門做生意了= =





他們想說試試看  :(


這一試可不得了阿~~





連在室內都感受到  風聲的侵略


加上看到新聞上報導的 驚險畫面


騎機車也被吹倒。。


招牌四處飛~~

還有鐵皮屋屋頂 被吹掀了捏




誰敢出門阿><





果然生意不好芭~~


還帶了一堆沒賣完的東東回來。。



當我們的3餐阿  **


當作賺個經驗芭。。。。



下次就別這麼冒險了~~~~




唉!!


我被折騰了一天。。





沒心情看書的說~~



(聽說段考要到了)




不敢輕忽。。。。。




但我已浪費了一天了@@





只好怪颱風你嚕~



什麼時候不來。。偏偏周末來



還段考前勒   - -




去。。。。。。。。





趕快去大陸玩拉 台灣又不好玩


都留那麼久幹麻阿= =


(悶耶~~~)




上一篇:* 不稱職 ˋˊ

下一篇:我要偷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