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1:09:40市長

一切停擺



廣佈的心變弱了 > <



降怎麼跟新會員說學會的好呢~


連我都需要被懇談了。。。。。


去年的我是很努力的接下許多使命


也很努力的想去兼顧....

讓自己變的很有價值!!



◎座談會
◎總會
◎總統府前表演
◎文化節
◎嘉義管樂節
◎去年的高研
◎軍歌比賽
◎學校課業



一路走來


這暑假以前。。。


高中生涯中的確戰勝了很多表演



自己的事情不少~~


也很努力的去兼顧這一切


想把一切做好(當然都是以題目為力量)



現在的我阿!!



躲那些躲的好遠

我懂了課業的重要


開始有了憂患意識><


想盡辦法要把時間都分配到看書的時間上



但是會因此推掉了很多件事情 -︿-


我只想顧顧我輸在起跑點的課業~~~



我選擇了天使暫休


選擇停止我學的樂器。。


選擇淡出學會活動~~


選擇不參加嘉義管樂節!


一切的一切就只為了課業 @@




我多希望這些事能讓我繼續做



而功課也能很有水平的保持好成績~~




可是我發現自己能力有限。。

不可能把這些是同時做好!!

也許也可以說我的心不夠強芭ˋˊ


連人家問我你準備好要衝了嗎(?!)


到時候要聽你在學業上成功的消息回來。。



而我一句肯定的聲音也沒有~~


我沒把握  當我停掉一切


我可以完完全全的讓功課進步



但我相信我可以盡力  …



只是能有好學校嗎(?!)


也許別人能創造出不可能的體驗 #



但是總覺得自己不可能創造的出奇蹟




所以  選擇畏懼  選擇停止  ﹏*



是的!!!!我真的想暫休



星期日  只想去圖書館好好K書 ˊˋ



可是醬就停止了自己所剩的唯一才藝



一年後別人攀到終點了


而我還在原地打轉  @@




沒辦法我得犧牲掉一個 ><




希望我的   " 想要K書 "


以後是真的有成效





上一篇:噓。。要低調

下一篇:想把皮剝掉

2007-08-31 23:06:10

加油&quot:)

金太太17歲了 2007-08-30 22:44:09

加油~~
原來你犧牲的..不少耶...
沒關係你要相信現在的犧牲對你
以後是有幫助的
那麼就要加油啦!!!
我也是。。。
我覺得我還沒進入軌道。。。

哎~~~不管
我們要督促彼此唷!!
加油!!

版主回應
就是醬更有壓力了... 2007-09-15 23: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