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0:09:19市長

想把皮剝掉




我ˋ是發燒絕緣體....


從小到大沒幾次發燒 ><




也沒有重感冒.........


有時還很希望能發燒請假~~(呵- -)


但是有皮膚的疾病ˋˊ


天生的體質就是這樣。。。


我有  ‵ 蕁麻疹 ′



不用害怕   他不會傳染~



小學有一次很嚴重的發作過。。



我記得當時皮膚莫名奇妙的發癢~~



一顆像蚊子叮的小包包 被我抓了以後


變成 一片兩片… 的 甚至好多好大片



本來只有手腳  ><



回家告訴媽媽我發生的事



他幫我用 萬金油 止癢   @@




可是只有越來越嚴重 …



媽媽馬上開車帶我去長庚掛急診  -3-




到醫院時我連臉上都有好多顆包的說 #


醫生說是蕁麻疹  >> 治的了一時治不了一世



是我體質的問題




以後還是會發作的。。。。。



﹏ 果然




國一的時候打排球  ˊˋ


每個人的手都會紅紅的 (那很正常)



但是 我的手是一顆顆浮腫的包



真的發作了  >、、<



我不以為然   沒想到



被蚊子叮一個包  居然抓一抓變成整片



又去求醫了     -0-


醫生也說只能暫時控制~~



還是會發作  (!!!!)





天ㄚ 。。  在這個準備考試的節骨眼上




又開始了~~~~  


真的很煩。。。很不舒服




前一陣子是幾天才發作一次



最近則是天天




皮膚會莫名奇妙的發癢(會忍不住想抓)




那真的很難過  沒得過的也許不能體會


連我手上綁手圈的凹痕也會浮腫。。。




星期五打排球時

手上一直發熱發癢


我知道 "它"又來了




晚上時  ‥


甚至嘴巴 耳朵   臉  也會腫腫





昨天睡不好。。。皮膚腫的很厲害
 

也癢的厲害ˊˋ




在不去看醫生真的要大哭了 \ / 



上次半途離校去看的那間


給我的藥  每包都只能維持一天




真的很爛= =



現在看的這家


到現在  好險沒有很明顯的發作




輕鬆了一天(!!)





真的˙覺得身體健康很重要~~



晚上能好好睡一覺真的很幸福︿︿




本來想說自己如果生病就可以請假不用去學校




可是降一點也不好。。。



因為生病好難受><



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



我現在海鮮都不能吃。。。



因為它有過敏源啦



討厭!!!!!!!!!

上一篇:一切停擺

下一篇:* 不稱職 ˋˊ

瑄* 2007-09-08 10:49:48

癢真的很難受
而且還會紅腫~
說不定熬過一個時期
蕁麻疹的症狀好一點
你就可以吃海鮮了
所以好好照顧身體吧!!

版主回應
恩...他是一陣一陣的

不過好像一輩子都脫離不了它耶><
2007-09-15 23:37:49
王阿罵 哈 2007-09-02 20:19:27

多唱題,讓自己的體質變好ㄧ點^^
妳不在的日子我會好好努力唷^^

版主回應
我相信你會好好努力^^要乖喔~~ 2007-09-15 23: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