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7:30:30愛演女王

Just give me a chance!

這一刻 我還是開始悲傷了....

說好了不哭的 說好了不難過的 說好了不後悔的

但挫折感一再的打擊著我

明知道自己的能力和實力

可是不被賞識 不被接受 不被錄取

何來可以展現這些才能的機會呢?!

 

如果是這樣 倒不如不要給我第二次的面試的機會

我還抱持著希望 信心 和勇氣準備為你們賣力

可是等待總是漫長的

三天的時間已過 絕望在我心裡蔓延開來

no chance! And you have nothing left!

是阿~我也該告訴自己不要在期待了

日子還是要過不是嗎??

 

現在的心情是怎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只是覺得

「當你越是渴望一件事 往往就越是得不到」

這是我的最佳寫照吧~so sad.....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面臨一樣的困境呢?

怎麼辦?我已經在後悔 在自怨自艾了嗎?

我不要 不想 更不會!!!!!

 

告訴我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為自己悲傷呢

一分鐘 五分鐘 一小時 還是一整個禮拜?

你怎麼可能會容許 我更不可能忍受

所以告訴自己

現在就應該要開始振作了!!

 

被動的等待 果然還是嚐到比較多苦的滋味

是該主動的出擊吧

面對你們這些人

我不應該要害怕的

我不應該要傷心的

我不能忘記我當初說的話 不能忘記我所做的決定

堅定的心不該這麼容易被動搖的

 

所以

請再繼續支持我好嗎?!

從現在起我會更樂觀 更努力 更主動的去面對的

老天爺阿

給我力量 給我鼓起勇氣的力量

加油!!

機會 is coming soon!!

上一篇:跳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