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19:30:10愛演女王

跳越

我是狠下心來了

但是

我還是不開心

我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而我知道

你做不到!

 

 

愛情

在我眼裡心裡

好像不曾存在過一樣

因為感覺不到

所以難過嗎?

 

 

時間流逝著

我們還是這樣子過日子

 一天一天

一點一點的

累積建立

這是屬於我們的

愛嗎?

 

到現在我還是迷惘

這是我要的嗎?

 

 

當個設身處地為別人想的人

沒什麼不好

但也沒有什麼好的地方

因為

太客觀的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

反而

主觀的自己立場就不穩固了

 

 

漸漸的發覺

單身的日子已經回來了

那種單獨過著每一天

冷眼觀看四周得那段日子

似乎又開始出現了

周遭迷漫的粉紅氣息

早已消失殆淨

眼前看得到的是

灰濛濛的霧

摸不到

也看不清

 

 

沒關係嗎?

真得沒關係嗎?

 

 

 

我想過用更極端的方法來表達我的情緒

但是理智告訴我

不要失去自我了

我知道

所以

我讓痛苦蔓延全身

讓它慢慢啃食我

滲入到我的每一吋骨頭裡

痛苦

讓我的情緒平靜

不會大哭

更不會大笑

安靜的處理著

我的每一秒思緒

真得很安靜!!

 

 

 

 

不要再告訴我什麼了

你不懂我的心

我也不懂你的心

就這樣子吧!!

我不想去改變或打破什麼了

做的再多

說的再多

只是讓你一次次的踐踏而已!!

對你來說

我的心也許不算什麼

但是

我無法容忍你如此的賤踏著

我的心

是用來呵護、保護的

 

 

這一刻開始

由我來保護了

我不會讓任何人在令我受傷了

 

 

 

對不起,我愛你

錯!

對不起,我忘記你了

上一篇:心,淨

下一篇:Just give me a ch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