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31:35愛演女王

I hate myself!

討厭
討厭
討厭
就是討厭你!
為什麼你就不能讓我快樂呢?
不想說些什麼體諒你的話了
你可曾體諒過我?




真的很討厭你
你只會把我的好心情給擊垮
把我對你的信心給摧毀
把我對你的關心當作廢紙
我的眼淚這麼不值嗎?
為什麼我要用眼淚來為你哭
生氣生氣生氣
你怎麼都不懂呢?
我卻一點也不知道怎麼懂你!!
真的超級討厭你!






不想說些什麼體諒你的話
那像是在自欺欺人
不想說些什麼安慰你的話
那像是在開導一個陌生人
不想說些什麼關心你的話
那像是在要求一個一直不懂得關心我的人
不想說些什麼我不會太要求你的話
那像是在說我自己有多清高
不想說些什麼站在你的角度說的話
那像是在說我有多了解你!
天真的我
像是一個小孩般
索求無度
越是渴望我心中的你
卻總是得不到
人性本該如此
我該看透嗎?





心涼
因為你總無法給我我想要的!
要是我想要什麼我自己知道就好
也許我是該怪我自己
不懂得像其他女生一樣
對你要求
對你撒嬌
對你限制
對你死纏
對你霸道
因為這個像是笨蛋的我
拼命的告訴自己
以上那些其他女生會做的事情
不該在我身上發生
因為那只會使你更加對我失望
拼命保持那個你喜歡的我
得到了什麼?
我接受了
但我卻什麼都沒得到!
我想抱怨!
我想訴苦!
我想傾訴!
我想痛哭..............





如果我真的變那樣了!
你還會
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你還當我是你老婆嗎?
我在害怕什麼~?
像個小孩般的無助
但是你卻感受不到!
可悲的我總以為會增加你的煩惱
誰知道會不會?
但是這麼膽小的我
就是無法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後果
你一定也會迷惘




該死的我
現在卻還想對你體貼
因為不想對你說出口
怕傷害你
怕煩惱你
怕讓你擔心
怕失去你
怕愛不到你
怕你不愛我
怕......
怕..........
..........




除了怕我還是怕
不可否認的是





我~~~~~~~~~~~~~~~~~










越來越不能沒有你了!










討厭自己!

上一篇:氣自己

下一篇:自憐=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