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3:47:42愛演女王

氣自己

我氣我自己!
因為我無法帶給你快樂!



以為已經平復心情的你
卻是用了一整夜的時間來讓自己想更多
那一夜
你還是心情不好的吧!



但我卻不能為你做什麼!
我對自己感到生氣
同時也感到害怕
如果哪天有個人
能在你心情不好時
給你的安慰是能讓你釋懷的
那我該怎麼辦?
我總希望那個人會是我!
這是我自私的一面
我不否認!




今天~
突然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錯愕
只是陳述一件我總覺得不滿足的事情
我也可以說到眼眶泛紅
甚至掉淚~~
我總以為....
我最堅強!
其實不然~~~~~
假如我對你灰心透底了
向你說出分手這兩字
你也會像網路上流傳的那篇〝我們分手吧〞的男主角這樣對我嗎?





有時候會想
我老是要求你
要互相
這不就表示我也希望有所回報嗎?
但是兩個人再一起
是不需要回報些什麼的不是嗎?
總有一個人甘願付出一個人甘願接受不是嗎?
有人可以愛到就算知道付出不會有回報
也願意甘心的付出!
但是反觀現在的我
我在做什麼?
一直抱怨一直要求你要互相
我為什麼會這樣~~
甚至對你還灰心!
這樣的我...說太愛你
也許是種藉口吧!
也許~
我並沒有像我所說的那樣
那麼那麼的愛你吧!





現在.....
我也搞不清楚我自己了~
但是可悲的是
你怎麼也不會知道
現在的我
對自己有多迷惘
開始懷疑起自己
到底對你的愛有多深?




I’m just confused

上一篇:像個愛哭鬼!

下一篇:I hate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