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0:29:21愛演女王

自憐=可悲

你為什麼這麼不懂我?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做了什麼?
你只會沉默~
嘴上說想陪我但卻不知怎麼跟我聊
難道只有面對面的時候
你才懂得安慰我嗎?
才懂得逗我開心嗎?
一直在反問自己
對你會太要求嗎?
這樣是奢求嗎?
不知道已經問過幾次自己這句話!



我不知道怎麼要求你
更不知道怎麼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我好怕~我好怕~
好怕增加你的負擔你的擔心
也許
對你來說~
我是可有可無的!
你難過時
最需要我的安慰
你開心時
最想要跟我分享!
可是我呢?
我也想在難過時
你能給我安慰
我也想在開心時
你能跟我分享
我不過只是想要這樣而已!




你問我
〝我沒對你好過嗎?〞
我無言.......
因為我想不起你的好
我的心早已被失望和灰心給蒙蔽了
看不見也感受不到
也許~只有旁人才看的見你的好吧!
我也不會說你這樣不好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好在哪!




什麼時候
你才是那個我心目中想要的那個你呢?
什麼時候
我才能感受到你對我的好呢?
心情不好
是因為你總是不懂得安慰我
我真的很倔將!
就算心裡真的埋怨你的不懂
我還是不想說出口讓你知道
心裡很悶~
卻不想跟你說~
到哪天你才會知道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對你而言
我真的很好吧
失望開心都有人可以跟你分享
對你不抱任何期望
是我現在對你的感覺吧!
我還是想對自己生氣!
我想~
我永遠不會把錯怪在你身上!
因為我總是喜歡當受委屈的一方~
這樣的我或許更悲哀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自憐!

上一篇:I hate myself!

下一篇: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