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2:00:19×° 汝≠蜘蛛 ┐

╔*~◤◆☆新生訓練☆◆◢~*╗

話說 . . . 就要開學惹 . . . (( 瞪

我也要ㄑ高雄惹阿 (( 嘆

25.26.27我們有新生訓練 . . .

和國中比 . . . 安靜許多 . .

可能是少惹男生的關係捌 . . .

男生是吵雜的動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 .

害我整個人也變的超超超閉俗 . . .

靜靜的 . . . 靜靜的 . . . 靜靜的 = =

第二天的社團表演 . .

就放的比較開惹 . . .

和幾個同學一直猛叫 . . . 因為很好玩阿 . . .

而且暗暗的 . . . 多有Fu阿 ~ ~ ~ ~

第三天是健康檢查 . . .

排隊排超長的 . . .

和幾個同學一直討論醫生杯杯 . . .

因為我就是覺得他沒有牙齒阿 !!!!!!

檢察視力的阿姨好像被我用的很不耐煩 . . .

因為我不懂她再說什麼 . . .

她就一直重複講 . . 重複講 . . 重複講 . . .

後來我終於搞懂惹 . . . 她是問我那是什麼字 << 測色盲的 >> . .

而且我還答錯兩次勒 . . . 差點就被當色盲惹 . . .

後來那個護士問我 . . .

九的下方是什麼 << 測度數>> . . .

我聽成 . . . 左下方是什麼 . . .

我就一直看左下方 . . . 然後一直亂答 . . . 差點又要被當眼盲 . .

所以說 . . . 千錯萬錯 . . 都是發音惹的禍 !!!!!





話說 . . .

對天文和康輔蠻有興趣的 . . .

天文可以看星星 . . .

多好阿 . . . . 又不用花腦袋 !!!!!!!

至於康輔勒 . . . 感覺很嗨阿 . . .

而且可以到處跑 . . . 不錯 . . .

不過勒 . . .

聽到幾個雄中朋友描述他們的康輔介紹後 . . .

對於是否加入 . . .

需要三思阿 (( 搖頭





話說 . . . 問惹好多人 . . .

他們都是想加入熱音 . . 不然就民吉 . . .

搞什麼 . . 到時候一定爆社辣 !!!!!!!!!!!! (( 邪笑

康輔也很好阿 (( 畫圈圈

幹麻這樣勒 = =






最近阿 . . .

又開始埋怨自己的電腦能力阿 . . .

比原始人還要原始人 . . .

別人都在用無名 . . .

我卻是用這個 (( 嘆

無名對我而言是神的產物阿阿阿阿阿 . . .

永遠不了解他 (( 跪地






去高雄就不能用電腦惹 . . .

也不能看電視看到爽 . . .

那我待再宿舍要幹麻阿 ? ? ! !

感覺 . . . . 未來三年 . . . 無限黑暗阿 ˊ ˋ

還有門禁 . . .

那我就不能跑出去玩 . . .

還要自己洗衣服+掃地 . . .

洗澡還要洗戰鬥澡 (( 嘆

兩個樓層共用三間浴室 . . .

洗完衣服要脫水 . . .

脫水 = = . . . 又是一個陌生的名詞 . . .

好想把媽媽一起帶過ㄑ . . .

這樣就輕鬆多啦 !!!!!!!!!!!!!




2008-09-17 19:24:08

可以自己選人組團
所以不怕不會不同團啦XD

社長說主唱可以再學1種樂器
我就選keyboard了
他還說主唱和keyboard會很搶手
因為人很少
所以叫我們最好好好學
哈哈哈

話說
第二次社團活動要考唱歌
希望我不會出錯
希望我不會怯場

版主回應
嘖嘖嘖 . . .
你們活在兩人世界 . . .
但這是我的地方欸 !!!!!!!!!
真是的 = =

不過 . . . 還是祝你成功囉 ^ ^
好好玩社團捌 !!!!!!!!
2008-09-29 09:28:33
K’CN 2008-09-13 12:31:49

為什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
你們有電腦課??!! 為什麼我們沒有!!
學校偏心辣> <.......................

另一方面,聽說這裡的熱音有一百多人報;可是他上次集合時好像也沒那麼多嘛~~ 不管怎樣,以後希望能分到同一團

咦?! 這裡好像是蜘蛛的地盤齁...

版主回應
ㄟ~~~~~~~~你們沒有喔 ? !
我們一星期有兩堂欸 . . .
嘖嘖嘖 . . . 誰叫你們不是外宿生 (( ? ))
。。。。。。又是熱音 = =
那麼多熱音控 . . 天文+康輔控也不錯阿 ˋ ˊ
凸 ˋ ˊ
這世界上沒有"蜘蛛"這種東西 !!!!!!!!!!!!
2008-09-13 16:29:37
2008-09-04 11:26:57

就說叫你別搬去
你就愛搬齁
本來要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就很難
一個人 更難!!
反正你好好的照顧自己啦!
對了 我加熱音了^^
在屏中目前還蠻陌生的..
哈 現在在電腦課說xd

版主回應
阿阿阿 . . . 我怎麼知道會這樣 = =
想說外宿可以自由的玩 . . .
我好想家 . . . 嗚 ~ ~ ~
你加囉 ? ! 恭喜阿 ^ ^
哈 . . . 我現在也是在電腦課欸 !!!!!!!!!!
p.s 電話費打滿惹. . .
所以不能回簡訊給你 . . .
我回屏東後再跟你說 . . .
2008-09-09 15: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