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2:01:58×° 汝≠蜘蛛 ┐

╔*~◤◆☆無標題☆◆◢~*╗



阿阿阿阿阿阿阿 ~ ~ ~ 裸體 ! ! !
哈哈哈 . . 我還有正面ㄉ勒 . . .
但礙於本人ㄉ私心 . . 所以 . . 珍藏 > //// <
涼介側面也很棒阿 ! ! !
這張圖 . . 可以證明他ㄉ清白 ! ! !
涼 介 是 男 ㄉ ! ! !





話說 . . .

最近深深體會到影片ㄉ影響之大 . . .

像之前阿 . . .

因為看惹偵探學園Q . . 而深深喜歡山小涼 . . .

然後阿 . . .

昨天我就看惹一部”高校女特務” . . .

裡面四ㄍ女主角ㄉ裙子超短ㄉ . . .

但那ㄍ不是重點 . . .

重點是 . . .

那ㄍ反派角色<其實是好人>超超超超超酷 . . .

不過 . . . 她是ㄍ女生 . . .

長ㄉ也像女生 . . . 聲音也是 . . .

她很酷 . . 很有魅力 . . 也很漂亮 . . .

但她是ㄍ女同 . . .

結局是她和其中一ㄍ女主角在一起 . . .

本人覺ㄉ她好帥帥帥帥帥 > //// < . . .

然後就邊傻笑邊看 . . .

看完後 . . .

很認真ㄉ思考一ㄍ問題 . . . 真ㄉ很認真喔 ! ! !

發現....本人...好像....是...嗯....這不用我講捌 ? ? ! !

然後就跑上樓ㄑ把正在午睡ㄉ媽媽搖醒 . . .

問她如果他女兒喜歡女生怎麼辦 ? ? ! !

不知道我媽是還沒醒還是怎樣 . . .

她回”好.....” . . .

讓我超級無敵驚訝ㄉ . . 想說我媽好開放阿 ~ ~ ~

不過 . . . 午睡後我問她記不記得剛剛有跟她說過話 . . .

結果我媽完全狀況外 . . .

害我白高興一場 = = . . .






就醬 . . .

到今天之前都認為自己是.............

直到看惹迪士尼ㄉ”舞動青春” . . .

裡面ㄉ男主角好帥阿哈哈哈哈哈哈 ~ ~ ~ ~

又會跳舞又會唱歌 . . . 呵呵 . . . .

然後本人又再次邊看邊傻笑 . . .

看完後 . . . 確認 . . . 本人是愛男生ㄉ ! ! !

不過 . . . 有愛女生ㄉ潛能 . . .









喔喔喔 . . . 打一下廣告 . . .

就是阿 . . . 水泉寫ㄉ風動鳴系列小說超好看 ! ! !

真ㄉ . . .

邵蛙也是一看再看 . . .

猩猩也有看過 . . .

逆砍砍 . . 連那種人<動物>都會ㄑ看ㄉ書 . . 表示它很不得了 . . .

總共有20本 . . .

超好看ㄉ . . . 看完會有種空虛感 . . .

不是因為不好看 . . . 而是一種感慨 . . .

就是會很想把大把大把ㄉ鈔票捐出ㄑ . . .

然後剃髮出家 . . . 遠離世俗之塵 . . .

對 . . 沒錯 . . 就是那種Fu ! ! !

反正就是會看破一切辣 . . .

而且情節真ㄉ超感人ㄉ . . .

不過 . . . 它是淡淡ㄉBLㄉ書 . . .

”淡淡ㄉ”ㄉ意思是 . . . 它沒有不雅ㄉ鏡頭 . . < 或許有一點點 > . .

只是很單純ㄉ感情 . . .

可是水泉有寫比較濃厚BL版ㄉ . . .

但只有在CWT販售 . . .

本人很想看ㄉ說 . . . 可惜 . . 不是台北人阿 . . .

話說 . . . 六年惹 . . .

當初剛接觸風動鳴時 . . 本人才小三阿 . . .

現在卻要升高一惹 . . . 歲月不饒人 = = . . .

水泉真ㄉ很厲害 . . .

才高一就寫出那麼好ㄉ書 . . .

而且應該賺惹不少錢捌 . . .

不過 . . . 好書就該支持 . . .

再次重申 . . . 它只是淡淡ㄉBL . . .

頂多只是兩ㄍ人抱在一起睡覺 . . 這樣而已阿 . . 很正常ㄉ ! !

所以 . . . 如果有到書店或是哪裡 . . .

可以翻一下 . . .

真ㄉ很好看辣!!!!!!!!!!! 不過開頭可能會有點看不懂 . . .

還有 . . 他ㄉ人物介紹在最後面 . . .

嗯嗯 . . . 就是這樣 . . 記得要翻喔 ! ! !













*ღ樂樂&amp 2008-08-26 14:30:33

我也問過我媽如果我喜歡女生怎麼辦 ?
結果....
我媽說....
那我就不是她女兒
不過.....
我是絕對不可能ㄉ啦
哈哈哈哈ˇˇ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 . .
你媽對同性戀很排斥喔 ? ? ! !
嘖嘖嘖 . . 觀念要改阿 !!!!!
2008-08-26 21: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