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9:56:29×° 汝≠蜘蛛 ┐

╔*~◤◆☆To be a 廚師 ☆◆◢~*╗






喔喔喔 . . . 最近跟我媽鬧翻惹 . . .

三分鐘一小吵 . . . 五分鐘一大吵 . . .

還不都是跟”煮菜”有關ㄉ . . .

首先勒 . . .

原本因為要就讀某某高中 . . 而不是高雄餐飲學院 . . .

讓我有一大點失望 . . .

不過 . . .

後來看電視剛好看到香港有一所”中華餐飲學院” . . .

而且那間好像很不錯 . . .

然後就想起我媽曾說 . . . ”想ㄑ讀餐飲可以等到大學” . . .

So . . . 我就決定高中畢業要ㄑ那裡讀 . . .

我就把這ㄍ想法告訴我媽阿 . . .

結果 . . . 他好奸詐 . . .

竟然完全不當一回事 . . .

還說什麼”讀餐飲現在就不用認真讀書,隨便找所高職唸就好惹” . . .

可是她當初明明說大學可以ㄉ阿 . . .

害我整ㄍ超火大ㄉ . . . 一直跟她吵 . . .

話說 . . . 台灣好ㄉ大學好像沒有餐飲細之類ㄉ吼 . . .

像台大有昆蟲系 . . 卻沒餐飲系 . . .

太不人道惹捌 ? ? ! !

難道都沒有人要ㄑ教育部抗議嗎 ? ? ! !

我好不容易找到那~麼好ㄉ學校 . . .

結果我媽竟然不准 . . . 唉 ~ ~ ~ ~

不過沒關係 . . . 我還有三年可以奮鬥 . . .

到時候 . . . 我一定一定一定要ㄑ讀 ~ ~ ~ ~











還有阿 . . .

當廚師要從基礎ㄉ做起 . . .

所以勒 . . .

最近我開始學”洗菜” . . .

結果 . . . 我媽竟然都不敎我 . . .

把一大包菜丟惹就走 . . .

害我只好依照自己ㄉ方式ㄑ洗 . . .

可是明明說好她要敎我ㄉ欸 . . .

而且阿 . . . 超誇張ㄉ是 . . .

我在廚房努力ㄉ洗菜 . . .

我媽竟然在客廳看櫻桃小丸子 . . .

這是什麼世界阿 ? ? ! !

角色互換喔 ? ? ! !

重點是 . . . 我洗完菜後 . . . 我媽竟然還罵我 . . .

因為菜被我洗完後 . . . 只剩下一半 . . .

可是不能怪我阿 . . .

我很認真ㄉ把每一片葉子都攤開來洗 . . .

看到有ㄉ比較不好看ㄉ . . 我就把它丟掉 . . .

誰知道丟到後來 . . . 就只剩下一半惹 . . .

要怪就怪葉子自己長ㄉ不好 . . .

喔喔喔 . . . 還有更過分ㄉ . . .

菜是我洗ㄉ . . . 可是竟然不能給我煮 . . .

太太太太太太不講理惹捌 ? ? ! !

只是炒一下 . . . 我會阿 . . .

可是我媽死都不把鍋鏟讓給我 . . .

她說下次給我用 . . .

可是她上次也說”下次”阿 . . .

每次都說下次 . . . 阿我是要等到啥時辣 ˋ ˊ









喔喔喔 . . . 還有 . . . 我要炫耀一下 . . .

就是勒 . . .

我現在已經很會”揀菜”惹 . . .

哈哈 . . . 上ㄍ禮拜 . . 第一次學揀菜 . . .

興奮到抱著菜傻笑 . . .

揀菜真ㄉ超好玩ㄉ . . .

把它ㄉ皮剝起來時 . . . 超有快感ㄉ說 . . .









唉 ~ ~ ~ ~ 我是真ㄉ真ㄉ真ㄉ超想當廚師ㄉ . . .

不是說著玩ㄉ喔 . . . 我是認真ㄉ . . .

而且只要一想到 . . . 就超超超超開心ㄉ . . .

如果我ㄉ爸媽是廚師就好惹 . . .

我就可以名正言順ㄉ當廚師 . . .

當然 . . . 如果可以當廚神更好 ^ ^





KCN 2008-07-31 16:02:05

你知道嗎,
這篇只要看到前面第三句就令人失去興趣了= =

版主回應
你真ㄉ很過分欸 . . .
呿 . . .
反正像你這種單細胞生物 . . .
是不會懂我ㄉ想法ㄉ辣 ˋ ˊ
2008-08-01 09:14:11